Saturday, December 10, 2011

2011 金馬獎 (第48屆台灣金馬獎)

(http://youtu.be/QBTK-r_8uaQ)



From: http://estar-tv.com , http://NTDTV.COM

這兩天幾乎最熱門的娛樂話題都圍繞在第48屆台灣金馬獎,因為這次的金馬獎不僅是最好看的一次,而且是最令人感動的一次,每一位得獎人的獲獎感言,會令你感受到他們對電影事業的那份熱愛,同時付出也是巨大的,今年有若干部非常精彩的電影同時角逐個大獎項,這讓評委們感到即興奮又頭痛,再加上各路實力派演員們的用心演繹,使得評委們更難決斷出誰是最後各個獎項的贏家,但無論怎樣,今年的金馬獎不僅令台灣的電影事業走出陰霾,更積極的促進了電影事業的發展,那麼今天就讓我們的鏡頭帶大家回味下金馬獎的盛況

星光大道---
第48屆金馬獎今年特別移師新竹盛大舉大行,星光大道也堪稱是近年來最強的星光,華人巨星齊聚一堂,共襄盛舉,一同為金馬獎這華人年度最盛大的電影盛事給力。

第48屆金馬獎於新竹市文化局演藝廳精彩演出,星光大道格外閃耀,入圍者個個盛裝打扮出席。熱情的歌迷和粉絲擠滿了廣場與星光大道兩旁,現場驚叫聲四起,閃光燈更是閃得不停,情緒High到最高點。

第一個走上星光大道的是今年的頒獎典禮主持人,曾志偉及曾寶儀父女檔,這父女搭檔主持 不只是他們的第一次,也是金馬獎有史以來的第一次。

兩大影后劉嘉玲與舒淇不約而同都以優雅禮服現身。舒淇穿著GIORGIO ARMANI訂製西裝服,時尚帥氣有型又不失女人味,劉嘉玲依舊高貴優雅,舉手投足儘是自信光彩。

賽德克巴萊眾演員齊走星光,是史上最多人齊走星光的記錄。 補 用跳躍的方式進場更是炒熱現場氣氛,活力四射。

(ELLA)陳嘉樺身穿鐵灰色長版禮服盡顯女人味,與(仔仔)周渝民及電影天生一對導演朱延平 一同走紅毯。

阮經天以GUGGI西裝出席,帥氣大方。

今年入圍多項、得獎呼聲高的《桃姐》男、女主角 劉德華、葉德嫻攜手走星光。

《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男女主角柯震東、陳妍希兩人雙手交握搞曖昧,讓粉絲陷入瘋狂。

湯唯,穿著VALENTINO 膚色禮服內斂典雅。

陳柏霖則與與日本優秀女演員 宮崎葵一同出席,特別選擇穿著輕鬆的服裝,不與入圍者搶風采。

入圍5項大獎的《翻滾吧!阿信》由李烈領軍,浩浩蕩蕩進場。

難得來台灣與金馬盛全的影帝任達華,時尚造型,是所有男藝人中最突出的。

劉若英和李心潔的雙影后組合,兩人一白一紅,配色相當搶眼。

今年星光大道四大影帝十大影后全到齊,堪稱建國百年十全十美的超級星光大道
--------------------

今年的入圍作品目不暇給,除了以往金馬常見的熟面孔外,新生代演員也不遑多讓,個個敬業表現優異。到底最後獎落誰家呢?我們現在就來看看。

今年金馬獎最大贏家為電影《桃姐》,榮獲三個大獎,包括了最佳男女主角及最佳導演。女主角葉德嫻則因《桃姐》一片成為雙料影后,劉德華過人的演技實至名歸,獲得第48屆金馬獎影帝。 導演許鞍華也不負眾望,拿下最佳導演獎。

耗資7億製作費的磅礡史詩《賽德克‧巴萊》獲得十一項提名,拿下最大獎最佳劇情片,另外包含最佳男配角、最佳音效、最佳原創電影音樂、以及年度台灣傑出電影工作者五個獎項,也獲得觀眾票選最佳影片!

在《賽德克‧巴萊》一片中飾演花岡一郎角色的徐詣帆,情感層次豐富,獲得最佳男配角獎。

音樂人唐群在《到阜陽六百里》首次在電影飾演大媽,戲中呈現 “歸鄉”辛酸溫暖的故事,演活在上海底層掙扎的小人物,讓她首次在電影界的肯定,得到最佳女配角獎。

柯震東在《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中 靈活調皮又自然的演技,讓他從《賽德克‧巴萊》的三位對手中勝出,獲得最佳新演員。柯震東在後台興奮的大亮紅內褲,還開心的大喊向陳妍希表白!

電影《讓子彈飛》詼諧幽默的劇情也得到評審青睞,獲得最佳改編劇本以及最佳攝影兩個獎項。

最佳新導演由《刀見笑》烏爾善導演獲得,最佳原創電影歌曲由《翻滾吧!阿信》的完美落地獲得。

第四十八屆金馬獎共有109部電影角逐獎項,電影風潮回溫,入圍作品個個精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