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27, 2011

电影《机缘》完整版 Movie "Destined" FULL version

【新唐人2011年12月27日讯】(新唐人综合报导)电影《机缘》于4月24日在新唐人电视台首播,许多观众在看了这部电影后给与高度好评。有观众留言说,该片剧情跌宕起伏,引人入胜,尤其结尾更是精彩,是一部难得的佳作。在观众的期待声中,电影《机缘》终于在日前公布了其完整的网路版本。

(http://youtu.be/_KUEQ2JhoEQ)



观众:感动又紧张

〝一看停不了,太好看了!!!!〞有观众在看完影片后如此评论道。

电影《机缘》1分钟版本的片花(中英文字幕)由该片主演李广制作并提供。

名为Li Ling 的观众留言说:〝已经看过《机缘》几天了,脑子里还是挥之不去剧中的情节及人物,人物如此纯净,剧情如此浪漫感人,感到能量场很强, 作为一个第一次演戏的人,男主角的演技非常了的,一个‘真’,真情实感,感动人心,他的出场一下就抓住了我的心,希望能多看到关于本剧的报道,特别是演员,男主角一定是个多才多艺的人,片花也是他制作的!〞

另一位观众说:〝非常高兴最近十多年以来看了这么一部干干净净,情节那么吸引人,感动到流泪的影片!真干净,也只有这些人能够拍出这么纯美的电影。谢谢这些演员和制作人员!!!〞

也有搞美编的观众看完后留言表示:〝完美!演员每个都可爱!我紧张得不敢看结果!〞

此前,由于版权原因,中国大陆以外用户的IP将无法从动态网上下载整部《机缘》电影。 最后六分钟的大结局受版权保护,需要到开母音像的网站上付费下载。但仍有不少观众付费下载最后结局。

有观众反馈说:〝虽然我已经很久没看过电影了,但我昨晚付费看完了整部电影,可以说是让我最为感动的一个爱情故事,两人相认的场面催人泪下,大结局很美妙,又令人意外,感叹编剧神奇的构思。〞

除了对演员的称赞外,一些观众对故事的编排也表示赞赏,一位女士说:〝 真的很好看。好的编剧是影片的灵魂:每一个伏笔都有呼应,每个场景都是点到为止,让人意犹未尽。〞

还有观众说该片剧情跌宕起伏,引人入胜,尤其结尾更是精彩,是一部难得的佳作。也有不少观众表示期待缘聚影视艺术中心能有更精彩的大作问世。

From - http://www.ntdtv.com/xtr/b5/2011/12/27/a637806.html#vide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