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20, 2011

哈尔滨数十法轮功学员遭当局绑架


【新唐人2011年12月20日讯】中国黑龙江省哈尔滨双城市国保警察在十一月份绑架了当地的56位法轮功学员之后,十二月以来又有十多位法轮功学员被中共当局强行绑架。

十二月七日晚,十二个自称是双城公安局警察的人闯进团结乡连丰村,将七十多岁的李树奇老人和他的五位家人以及一位来串门的客人强行绑架到双城市拘留所,李树奇家中只剩下一位年迈的老太太。
  
第二天,双城拘留所让他们的亲属交一千元所谓〝治安罚款〞,和半个月五百元的伙食费,并逼迫他们在一份协议书上签字,强迫接受出去后不起诉警察、不上访等条件。
 
十二月十二日,双城市和金城乡派出所的警察将邓家屯村七十多岁的张忠田老人绑架,并抢走张忠田家中的法轮功书籍、计算机等物品。警察还到双城镇友联村李振文家,将他收看新唐人电视的卫星天线砸坏。
 
据了解,参与绑架法轮功学警察中,有的穿着便衣,有的车辆连牌照都没有,找不到法轮功学员,警察就把他们的家人绑架走。
 
此前,十一月十三日双城当局还绑架了五十六名法轮功学员,其中有五十多人在一家属楼内交流修炼心得体会时,黑龙江公安厅的二十多名特警和另外一百五十多名警察冲入家属楼,将所有学员绑架,许多学员的家随后被抄。
 
其中九位女学员当天就被送到前进劳教所劳教,六位男学员被送到绥化劳教所,其余学员则被劫持到双城看守所和哈尔滨第二看守所。
 
根据明慧网的统计,今年十一月以来哈尔滨地区已经有近百名法轮功学员被当局绑架。
  
新唐人记者王慧、邵泓综合报导。

From - http://www.ntdtv.com/xtr/b5/2011/12/20/a634625.html#vide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