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16, 2011

法轮功成焦点 大陆各界吁停止迫害

(http://youtu.be/Q7MKG5rlxLQ)

【新唐人2011年12月15日讯】正值国际人权日期间,中国人权特别是法轮功人权成为各界关注的焦点。近日多个大陆维权人士接受本台采访时表示,中共对法轮功的迫害比文革还要惨烈,呼吁尽快解体中共,结束这场长达12年多的迫害。

曾遭中共强迁的上海访民艾福荣表示,共产党迫害法轮功远比文革还要惨烈,他非常支持法轮功学员反迫害以及三退运动。

上海冤民艾福荣:〝持续的时间之长,手段之残忍,远远超过了文革。我认为这是人类历史上最后的疯狂,连希特勒迫害犹太人的都不能望其项背。作为被强迁的上海冤民,我是坚决响应三退的号召,天灭中共,是旗帜鲜明。〞

湖北维权人士胡俊雄表示,自小就深受中共的迫害,希望更多的正义人士认清中共的真实面目,共同争取人权。

湖北维权人士胡俊雄:〝在国际上给中共施压,在此人权日之际,我代表中国大陆所有受迫害的民众向全世界大声呼吁:还我人权。〞

多位维权人士赞扬法轮功真善忍的精神,带给中国巨变和希望。

中国权利运动负责人胡军:〝在中共这样强硬的暴政下,对法轮功学员的残酷打压的迫害,法轮功依然能够坚持自己的理念和信仰,忍辱负重地继续讲真相,法轮功用的是对真、善、忍的理解和传播,这一点是非常让人敬佩的。〞

四川维权人士黄晓敏:〝他们纷纷响应三退的活动,我认为这一股力量的崛起和清醒,也是我们法轮大法弟子十几年持续不懈的抗争、让我们这些人感觉敬佩的,而且已经越来越深入人心的社会现实。〞

新唐人记者梁珍、古清儿香港报导。

From - http://www.ntdtv.com/xtr/b5/2011/12/15/a632136.html#video  
——————————————————————————————————————
大家都来看”九评共产党” ( VCD, 书)!
Let’s find “Nine Commentaries on the Communist Party”(VCD, books)!
http://www.epochtimes.com/gb/4/12/13/n746020.htm  


快上大纪元声明退出共产党和共产党其它组织(/团/队),抹去邪恶的印记!
Quit the Chinese Communist Party or its affiliated organizations today!
http://tuidang.epochtime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