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15, 2011

骆家辉:中国人权状况令人担忧

美国驻华大使骆家辉近日表示,中国不断恶化的人权状况却令美国越来越担忧。(/Getty Images)
【新唐人2011年12月15日讯】(新唐人记者综合报导)美国驻华大使骆家辉近日表示,尽管美中两国关系越来越紧密,但中国不断恶化的人权状况却令美国越来越担忧。

BBC中文网报导,骆家辉星期三(14日)在北京接受了《美联社》专访。

骆家辉表示,他对中国人权状况深表关切。中共领导人担心席卷埃及和其他阿拉伯国家的民主起义可能扩散到中国,

过去一年里中国发生的侵犯人权问题越来越多。

骆家辉说,〝情况变得更糟了。我认为,过去数月,甚至过去一年中,我们看到的一些事情,让我们极为担忧。〞

骆家辉说,他与很多领域的活跃分子,律师和宗教领袖有过接触,感觉到他们不仅不敢谈诸如宗教控制这样的敏感话题,一般话题,比如提高妇女和农民工收入和生活水平,也不敢讨论。

报导说,骆家辉在中国的一些举动,比如自己到星巴克买咖啡,乘飞机坐经济舱,受到中国网民热捧。

From - http://www.ntdtv.com/xtr/b5/2011/12/14/a631624.html#video  
——————————————————————————————————————
大家都来看”九评共产党” ( VCD, 书)!
Let’s find “Nine Commentaries on the Communist Party”(VCD, books)!
http://www.epochtimes.com/gb/4/12/13/n746020.htm  


快上大纪元声明退出共产党和共产党其它组织(/团/队),抹去邪恶的印记!
Quit the Chinese Communist Party or its affiliated organizations today!
http://tuidang.epochtime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