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20, 2011

金正日荒淫奢华 朝鲜百姓挨饿受冻


【新唐人2011年12月20日讯】金正日,这个充满神秘色彩的独裁者,除了他的大腹便便、爆炸式的发型、以及短促的衣服外,外界对他所知很少。金正日生前享受荣华富贵,68%的朝鲜百姓却是没有饭吃,来了解一下金正日的私生活。

虽然极尽所能妖魔化西方世界,但金正日本人对西方世界,却充满了兴趣,据说他沉迷于好莱坞007系列电影和韩剧大长今。

除此之外,极其喜欢洋酒洋菜的他,为此还雇了顶级厨师,为自己蒐罗全世界最名贵的食物。

形容金正日的生活奢华荒淫一点也不为怪,他酷爱西方名牌, 拥有的世界名车不计其数。他家中还私藏无数个欧洲名牌箱包,爱玛仕等顶级名牌在他的私宅中随处可见。3日1小宴、5日1大宴,美食美酒,美女相伴。 他有个私人歌舞团,只为他一个人表演节目。

韩国情报当局还指出,金家在朝鲜郊区有至少33幢别墅,其中至少有3座海底水族馆供他们娱乐,还有28座有火车站连接,只供金家使用。

但是根据世界粮食计划署2008年11月发表的报告,高达68%朝鲜百姓,得不到温饱,1/3的儿童、1/4的孕妇,营养不良。

新唐人电视综合报导。

From - http://www.ntdtv.com/xtr/b5/2011/12/20/a634433.html#vide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