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6, 2011

李洪志大师图像7500人如何排出?录像公布 How 7500 practitioners formed the image of Master Li Hongzhi?


李洪志大师图像7500人如何排出?录像公布


How 7500 Falun Gong practitioners formed the image of Master Li Hongzhi? Watch this video to find out.

(http://youtu.be/CgdKT7X7uc8)



【大纪元2011年12月05日讯】(大纪元记者李嘉容台北报道)法轮功学员在台湾举办的亚洲法会召开前夕,11月26日上午11时30分,来自台湾各地及日本、韩国、新加坡、澳大利亚、新西兰和美国等十几个国家的法轮功学员共7,500多人怀着崇敬的心情,在台北中正纪念堂前的自由广场首次排出巨型“法轮功创始人李洪志先生图像”和“大法”二字,场面庄严神圣。并由主办单位公布了7,500人是如何排出巨型图像的录像。

很多参与排字的法轮功学员并不知道事前的准备工作如此浩大,当他们在隔天的亚洲法会上看到这段公布的视频时,许多人热泪盈眶,也为自己能参与如此殊圣的活动而感到无限光荣。

事前的准备工作花了整整四天,参与的人员都是从早上八点开始工作到太阳下山,晚上有人彻夜留守,期间还经历了一场大雨。也因为事前准备工作充分,7,500多人才能在半个多小时之内迅速地完成了整个排图像活动。

“布置工作早在23日早上八点开始进行,每天动员300多名学员从早至天黑看不到时才收工,是以往排字工程的三倍工作量。”负责设计制作图稿的吴清祥说,这是第一次排人像图,从头发、脸部的五官、手以及整个身体的形体与衣服的纹路等是困难度较高的,为了要使脸部表情传神与逼真,盘腿姿势,与整个构图的比例正确与否等,拆掉重排了几次才完成。另外上下高120公尺,左右宽90公尺的面积用了7,500多个坐垫,工程浩大,超过以往的排字人数。

台湾法轮大法学会副理事长黄春梅表示:“法轮大法(又称法轮功)洪传全球100多个国家及地区,有上亿的学员修炼后在身心方面获得巨大的改变,而台湾是大陆以外最多修炼法轮功的国家,法轮功学员们想以最崇敬的心排出师父法像,以表达对师父再造生命之恩,以及让全世界的人知道法轮大法好,破除中共海外没有人修炼法轮功的欺世谎言。”

从日、韩、马来西亚、斯里兰卡等亚洲国家及澳大利亚、新西兰、美国来了约700位学员共同参与此次排字的盛会。

1993年在中国长春得法的喜乐(化名),来自瑞典,她非常激动地说,过程中她一直掉泪,真是何其幸运,第一次参与排字即排了师父——李洪志大师的图像,当时她感受到溶在巨大的能量场里,前面一道白光宣泄而下,天空晴朗无比。

巴西帅气年轻的小伙子,32岁的桑德巽(Sang Dexun),2003年一位朋友给他一本《法轮功》后非常感兴趣,自行上网学习法轮大法。他说他修炼后最大的收获是心性与思想方面的提高,感到现在的自已心灵很平静,不容易被外界的事务影响而起心动念。他目前已在师范大学念硕士并学习中文一年。

而来自以色列的明心,大学刚毕业,三个月前到香港工作,她也说,心性上提升很多,她以前对自已要求不高,人与人之间的处世不好,而现在的她在任何方面都比以前做的更好。她是2005年由姐姐的男朋友先学法轮功后再介绍给她的。

有许多大陆人及民众被几乎涵盖整个自由广场的壮观图像吸引过来。大陆游客主动索取法轮功真相资料,他们拿起相机彼此拍照留念。

从事瓷器作画工作25年的画家孟秦葳今年7月参加法轮功九天班,她表示她很喜欢学法,从法中能够体悟到大法的内涵博大精深,更开启她很多不同的思路。多年来她走过许多法门,但她清楚明白那些都不是她要的,孟秦葳认为:“直到接触法轮功之后,原来这就是我想要的。”

当天一早,中正博爱特区一位警察来询问整个活动的时间流程即离开,负责租借自由广场的蔡守仁表示,台湾许多警察对法轮功相当了解与佩服,这么大型活动他们一点也不担心,虽然这里是博爱地区,总统府在旁,没有留守一位警察监督。

自由广场的游客们感到震惊,纷纷停下脚步观看整个活动,七、八千人的活动进场时非常井然有序,没有人喧哗,很快地全部人员就定位,安静得让人感到肃敬,游客们感到不可思议。

From - http://epochtimes.com/gb/11/12/5/n3448699.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