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6, 2013

改变


我参加了一个旅游团,到香港、澳门去了一趟,那真让我大开眼界,我看到在那里,人们可以自由炼法轮功。我收到过几份《明慧周报》、《大纪元时报》等。通过那次港澳游,又看了这些报纸,我知道了中共对法轮功的宣传全是假的,“天安门自焚案”是(中共)政府编造、导演的。

文/大陆明真相者 黄龙
【明慧网二零一三年四月二十三日】我喜欢看电视,每天起码要看二、三个小时以上,很多新闻大部份都是看电视知道的。一九九九年七月二十日以后,电视里天天骂法轮功,特别是二零零一年除夕,殃视还播放“天安门自焚案”。受到这种宣传,使我对法轮功产生了仇恨,不愿和法轮功修炼者接触。
可我家楼上就有一位女法轮功学员,她叫王颖,她碰到我会悄悄递给我真相传单,而我那时不但不要,还怒斥她。以后见到她的身影,总想办法远远的躲开。不久,王颖被抓了,后来又被劳教了三年。她刚从劳教所出来的时候,我看到她的身体比被劳教前瘦多了,而且走路还一瘸一拐的,上楼梯更是非常吃力。可是没多久,她就恢复了原样。过个三天五天,她就扫一遍楼梯,总把楼道打扫的干干净净。冬天下大雪,她一清早就下楼扫雪,扫出一条宽宽的道路,方便大家行走。
后来,我参加了一个旅游团,到香港、澳门去了一趟,那真让我大开眼界,我看到在那里,人们可以自由炼法轮功。我收到过几份《明慧周报》、《大纪元时报》等。通过那次港澳游,又看了这些报纸,我知道了中共对法轮功的宣传全是假的,“天安门自焚案”是(中共)政府编造、导演的。
从此,我对邻居王颖的态度发生了很大的改变,我再也不躲避她了,她给我的法轮功真相资料我也收了,我看完后就让亲戚朋友同事们看,有时还放进别人家的报箱,让别人也了解真相。
通过阅读真相传单,我知道了法轮大法弘传世界一百多个国家和地区,受到世界欢迎,唯有中共迫害法轮功,中共真是太专制邪恶了。以后,我只要一个星期看不到真相传单,我就急得慌,在楼下见不到她,我就上她家要传单看。
有一天,王颖对我说:“你退党了吗?”我说:“我从来就没入过党。”她说:“你入过团吗?”我说:“入过团,不过我已退团二十多年了。”她说:“那不算数,你在举起拳头向党宣誓的时候,你的额头就被打上了兽印,现在要声明退团退队,抹去额头的兽印,当天灭中共的时候,才能不做中共的随葬品。”我说:“那就退吧。”她说:“给你用个什么化名退呢?”我说:“不用什么化名,就用我的真名退,我不但要退团退队,还要写诗、写文章揭露中共的罪恶,为解体中共出一份力。”
王颖笑了。她笑的特别灿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