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28, 2013

是福不是祸 肾脏病带我找到大法


Listen Online 在线收听 - http://media.soundofhope.org/audio01/2013/8/20/20130821_show01.mp3 

您现在收听的是希望之声,全世界华人的国际广播电台。听众朋友您好,我是祝家琦,欢迎收听新鲜生活。
1997年,当时39岁、带着女儿在台北生活的王秀美突然被西医诊断出罹患肾脏病,出现肾小丝球功能异常的问题,因为生病吃药与下半身水肿的关系,王秀美大半时间都得平躺着,她感觉自己就像是一个活死人,极度衰弱的生命力让她深刻的感受到身体的苦痛,几年下来,心情也总是灰灰暗暗的,如果不有意控制,就会不自觉的冒出生病好苦,想要赶快了此残生的念头。
后来王秀美选择回娘家养病,在因缘际会下回到了台中。2001年,姊姊的好朋友陈琼琪打电话到家里关切秀美的近况,并表示要登门拜访,带朋友过去教她练气功。由于养病期间闲来无事,再加上原本就重视养生的秀美也喜欢温和的运动,所以很自然的接受了对方的邀约。
就这样,一场莫名奇妙、令人厌世的慢性病默默的为王秀美铺垫出修炼的机缘,上天在她苦痛的人生中,派使者传来了福音。
在一连三集的节目中,我将和您分享台中北屯市场日本服饰精品店主人王秀美的故事,听她诉说在大法中增加智慧,在疾病中重生,从而踏上返本归真之路的喜悦。
由于先生好赌成性,再加上迟迟无法忠于家庭,秀美不得已,只好忍痛和先生分开,一双儿女也无奈的接受了自己已身在单亲家庭中的事实,学着去适应父母离异后的生活。而想起回娘家养病的日子,王秀美一方面感谢家人的照顾,一方面又潜藏着寄人篱下、内心始终无法自在安居的压力。
除了肾脏病本身造成的不适,伴随而来的还有胃痛、抽筋与失眠,王秀美说,她真的想不透这个病到底是怎么来的?西医帮不了她,中医也只能尽力控制,想办法让她不要走上一辈子洗肾的不归路。
随着对法理的了解与信心的增加,王秀美在认识疾病与业力的关系后,很自然的停止用药,另外,她也提到,台湾妇女在怀孕、坐月子期间容易罹患的痔疮问题她也同样遇到了,而令人讶异的是,在修炼一段时间后,便秘的情况开始改变,原先在体外的息肉现在也已经消失于无形了。
2001年,接触法轮大法后,王秀美从一个不喜欢阅读的职业妇女变成天天捧著书看的知性老板娘,她告诉我,李洪志老师写的《转法轮》是一本天书,为人们指出了修炼的方法,也让她在与法理对照的过程中,找到自己的错误和执着心。
在下次节目中,我们将为您播出王秀美理性过情关、放弃切身利益重新独立生活的心得,也欢迎您的收听。新鲜生活与您分享新鲜的观念、健康的生活,我是祝家琦,我们下回空中再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