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10, 2013

中共难以掩盖的薄熙来犯罪事实(图)

以上披露的薄熙来涉嫌数以千亿计的经济犯罪事实已令人触目惊心。

如果把薄熙来涉嫌所犯的反人类罪的犯罪事实揭露出来,那就更令人触目惊心了。

李庄
北京律师李庄7月19日的演讲吸引了大批香港市民到场,以及中国大陆媒体闻风赶来,主办方临时增加席位,整个会场爆满。(网络图片)
【看中国2013年08月07日讯】中共当局对前重庆市委书记薄熙来提起公诉,其罪名包括受贿、贪污、以及滥用职权罪。据有关报导,审薄案中,官方定其涉案金额受贿2000万,贪污500万。这一消息传出后,几乎没有人相信这个涉案金额是真实的。而且薄熙来还犯有许多非常严重的刑事罪,如果现任中共当局者对薄案不能依法审理,只会使自己在这个案件中成为包庇罪犯的犯罪嫌疑。
薄非法没收数百亿资金去向不明
7月19日,北京律师李庄在香港的一个座谈会上,首次披露薄熙来和王立军“唱红打黑”的种种黑幕。李庄列举王立军抓的多个大企业家,“什么陈明亮啊,李强、彭志民啦,李俊啦,什么这个等等。哪个人不都是一千万、两千万(人民币,下同),哪个人都不是一个亿、两个亿,有的那一块地就一千个亿,拿过来拍卖。”
他说:“重庆财政局私下的一个官员向我透露,我们就收到了9.3个亿。所以这个黑社会老大,三百个亿没收啦!那个黑社会老大九百个亿,没收啦!钱去哪儿啦?财政局才收到了9个多亿。10个亿都不到。”
李俊算总帐 薄熙来死罪
据自由亚洲电台消息,熟悉薄熙来案情的姜维平8月6日在题为:《李俊算总帐,薄熙来死罪》一文中,用更为直观的证据证明了李庄所言不虚。
姜维平指出:李庄近日在港披露了涉黑资金流失的情况,他说上千亿的民企财产被没收,但存入国库的钱才9,2亿,这惊人的数字显示宏观上的“黑洞”,而李俊仅就自已一家企业算的一笔账,则表现的是微观的财产损失,他在发给重庆有关部门的《国家行政赔偿申请书》里做了细致而精确的描述,它有力地告诉了世人,薄乱法给民企带来了巨大的灾难,其情节,手段,数字,后果等都是严酷的,空前的,它代表了其他的260多个被包装的“黑社会组织”,不清算与平反这些最近距离,最直观而影响面很大的冤假错案,怎么能彻底地追究薄熙来的刑事责任呢?
李俊在《国家行政赔偿申请书》罗列的请求赔偿的各项损失共计一亿一千三百零五万元。
姜维平进一步指出:不必再复述过去几年里李俊企业的惨痛遭遇,以上每一个数字都有故事情节的支持,我在报道和评论里都有过描述,显然,这是多么惊人的一笔经济损失,它仅仅是260多个“黑社会组织”里的一家啊,就整成这个样子,可以想见,薄熙来用“5个重庆”忽悠草民,用5年光阴打水漂,造成国库亏空5000亿,令人触目惊心。
以上披露的薄熙来涉嫌数以千亿计的经济犯罪事实已令人触目惊心。如果把薄熙来涉嫌所犯的反人类罪的犯罪事实揭露出来,那就更令人触目惊心了。
薄熙来涉嫌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反人类罪
在薄熙来主政大连市期间,世界各地巡展的绝大部份尸体标本来自大连两家尸体标本加工厂,一是由德国商人哈根斯投资1,500万美元,与大连医科大学教授、大连政协委员隋鸿锦于1999年联合创立的冯‧哈根斯生物塑化(大连)有限公司,另一个是隋鸿锦与哈根斯分道扬镳后,于2000年创立的大连医科大学生物塑化有限公司。近十年来,外界普遍质疑,德国商人哈根斯和他的中国徒弟隋鸿锦涉嫌买卖中国良心犯与死刑犯尸体。
德国明镜周刊(Der Spiegel)称,对于那些非常抢手的“新鲜”尸体,哈根斯不可能不知道他们的来源。
一份题为《寻找新鲜尸体途径分析》的机密文件则显示了这些新鲜尸体的真正来源。该公司的尸体捐献部份主管保罗•西蒙(Paul Simon),在这份向他的老板(哈根斯)提出的报告中,建议了几个主要可能的“尸体来源渠道”:
1)警察局;
2)殡仪馆和养老院;
3)监狱和医院停尸房;
4)其他医院设施;
5)遗体捐献。
西蒙在“遗体体捐献”的后面加了备注:“速度非常缓慢”。
2003年10月21日哈根斯手下雇员以一种毫无悲悯的直接口气写给哈根斯一份邮件:“到目前为止,在中国没有找到任何一例捐赠的遗体。”
哈根斯公司的尸体被认为生产周期短 来自死刑犯
总部位于美国亚特兰大的第一展览公司(Premier Exhibitions)是隋鸿锦的大连医科大学生物塑化有限公司在美国展出的代理承办单位。
《纽约时报》2008年5月29日报导,纽约州总检察长Andrew M. Cuomo(注﹕Andrew M. Cuomo目前担任纽约州长)与第一展览公司达成协议,第一展览公司必须在人体展的展出中向参观者发出警告﹕你将要看到的可能来自中国被迫害的和被执行死刑的监狱犯。
姜维平于2009年12月在《自由亚洲电台》刊登文章说,薄熙来还伙同江泽民等人,空前残酷地镇压法轮功学员,制造了数千起致伤致残案件,还以卑劣的手法折磨和摧残大法弟子,造成数百人死亡。
姜维平说,尽管我本人没有眼见为证,薄熙来有支持活取法轮功学员器官的犯罪行为,但他亲自批准大医和德国商家合作,在大连市甘井子区营城子镇建立了全国第一家人体干尸工厂,大发不义之财,则是铁的事实,正因为如此,他已在多个国家成了群体灭绝罪和酷刑罪的被告,并被西班牙国家法庭传讯。
据悉,薄熙来和谷开来直接勾结罗干等当时在位的政法委官员,对最高法院刑法中348条所谓尸体法的漏洞进行犯罪性解释,直接造成法轮功学员由于酷刑迫害致死后,家属拿不到遗体,而公安局、法院由此拿到的遗体,高价卖给尸体加工厂,做成塑化标本,在全世界展览,每年获得巨额资金。
薄熙来和谷开来所犯的活体摘取法轮功学员器官、把遗体高价卖出给尸体加工厂,做成塑化标本,在全世界展览,每年获得巨额资金的犯罪行为,是最邪恶的反人类罪行,薄熙来和谷开来死有余辜。
任何人,利用手中的权力对这两个罪犯实施包庇的行径,都是在践踏人类的法律,犯了包庇罪,同时,对薄、古所犯的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高价卖出他们的遗体给尸体加工厂等罪行不加以严惩和制止,那就构成了共同犯罪,同样会受到人类正义法律的惩处。
来源: 看中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