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7, 2013

图片报道:盼儿归 九旬母亲哭瞎眼


图片上老人目前已九十五岁高龄,自从她的儿子张新子三年前因修炼法轮功被中共非法判刑七年后,老人每天以泪洗面,因思念儿子过度,导致双眼哭瞎。家人担心老人承受不住儿子遭七年冤狱的打击向老人隐瞒了实情,于是,老人每天坐在门前等待儿子归来……

当地很多村民们都对张新子被绑架迫害的遭遇表示义愤,都说:连这样这么好的人都抓,这共产党太坏了。

【明慧网二零一三年八月六日】(明慧网通讯员湖北报道)图片上老人目前已九十五岁高龄,自从她的儿子张新子三年前因修炼法轮功被中共非法判刑七年后,老人每天以泪洗面,因思念儿子过度,导致双眼哭瞎。家人担心老人承受不住儿子遭七年冤狱的打击向老人隐瞒了实情,于是,老人每天坐在门前等待儿子归来……

九旬老母盼儿归
张新子是湖北省黄冈市浠水县汪岗镇杨祠村居民,一直都做着小本的农业运输和收购生意,是当地有口皆碑的好人。张新子有着多年的驾驶经历,原本视力极佳,二零一零年八月三日被浠水县政法委、“610”绑架,非法劳教一年;其间被看守所恶警殴打致几近失明;紧接着又被非法判刑七年,被非法关押在湖北沙洋监狱第五监区迫害。绑架张新子的浠水公安局警察郭剑利在张新子的妻子苦苦哭求时,还恶狠狠地叫嚣:“我就是要让他子女没人养,老母没人送终。就是要弄得他家破人亡!”
二零一三年六月七日,张新子的妻子坐汽车长途跋涉来到沙洋监狱,终于见到了丈夫。但是见到丈夫的那一刻,这位妻子顿感掉进冰窖一般寒冷——不过三年的光景,昔日高大强壮的丈夫,如今只剩皮包骨头,两眼深陷凹入,原本一头乌发都变白了,整个人看上去苍老了几十岁。张新子的妻子承受不住眼前这般景象,不禁失声痛哭,并几乎昏厥过去。
张新子所住的村子路口是一座小桥,由于路况不好,桥边又没有栏杆,交通事故频多。张新子的家离路口很近,每次遇到外地人出现意外事故,那些路边住户的老人第一反应就是喊张新子来帮忙(村里年轻力壮的青年都出外打工去了),对于轻微伤者,张新子就把他们接到家里进行照顾,好几次严重受伤又没有交警询问处理的,张新子用自家的小三轮车送他去医院救治。当地村民们印象最深的一件事是,有一对夫妇骑着摩托车撞在了桥前面的一棵杨树上,妻子昏迷了过去,丈夫躺在地上痛苦地呻吟着。旁观的人都被这一幕吓呆了,但是没有谁敢上去帮助他们——由于现在人的道德急速下滑,即使有心想帮也担心伤者最后反诬自己,惹祸上身。张新子把自家的小三轮车开了过来,将二人背起放在车上就开往当地县医院,最后二人由于得到及时抢救,转危为安。
当地很多村民们都对张新子被绑架迫害的遭遇表示义愤,都说:连这样这么好的人都抓,这共产党太坏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