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2, 2013

听医生的话 找到法轮功

今天我们带大家到台湾彰化县的古都鹿港小镇,拜访羽绒衣工作室的主人施秀枝设计师,听听她13年前得法修炼,同时摆脱失眠、重拾健康的故事。

Listen Online 在线收听 - http://media.soundofhope.org/audio01/2013/7/17/20130717_shih01.mp3

这里是希望之声国际广播电台,听众朋友您好,我是祝家琦,欢迎收听新鲜生活,今天我们带大家到台湾彰化县的古都鹿港小镇,拜访羽绒衣工作室的主人施秀枝设计师,听听她13年前得法修炼,同时摆脱失眠、重拾健康的故事。
遇到街坊邻居时,对方开口的第一句话,不是“你好吗?”,也不是“吃饱了没?”,而是“你从医院看完病回来了喔?”每个礼拜至少要跑三趟医院的施秀枝,在某位医生的建议下,开始留意气功的讯息,一个失眠的夜晚造就了一段接触法轮功的奇缘,从而开启了施秀枝步入气功修炼的新生活。
西元1959年出生的施秀枝,廿五岁开始自行创业,从国中开始接触服装业的她,已经累积超过四十年资历,与先生创设工厂时,身为老板娘的她一言九鼎,施秀枝三个字等于衣服品质与出货时间的保证;每次只要她一开口,配合的贸易公司就老神在在的等着收工厂寄出的成品。
然而,这样的高效率服务却让施秀枝长期处于高压状态,原本用来放松的夜晚时分,非但不能好好喘息,还得加紧赶工,继续奋战六小时直到半夜才敢离开。
睡眠是人类的本能和基本需求,曾几何时,好好睡一觉,却变成忙碌的现代人一个遥不可及的梦想,面对求生不得、又不可能求死了断的施秀枝来说,真的好羡慕别人可以呼呼大睡,总是期待着自己哪一天也能安安稳稳睡着,一觉到天明。
在台湾中部彰化鹿港镇鹿草路二段家中设立个人工作室的她,每到冬天来临时,就会陆续接到许多订制羽绒衣的电话与登门拜访的客人,让普普通通的民宅巷弄间出现排队人潮的奇观。
想知道这种特殊景象从何而来吗?为什么一个连招牌都没有的工作室能够吸引各地民众前来试穿采购,在下次的节目中,我们会继续为大家播出秀枝的故事,分享这位羽绒衣达人的经营理念与她学法静思后的人生感悟,也欢迎您继续收听。
新鲜生活与您分享新鲜的观念、健康的生活,我是祝家琦,新鲜生活,我们下次再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