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9, 2013

追查国际公告:全面追查“香港青年关爱协会”成员

追查国际秉持“谁犯罪谁承担、集体组织犯罪个人承担、教唆迫害与直接迫害同罪”的原则,从即日起对所有青关会头目、幕后支持者及成员进行追查。(追查国际)
【大纪元2013年08月07日讯】“香港青年关爱协会”(简称青关会)作为中共“邪教协会”系统在香港的成员组织,自2012年6月以来,招募香港和大陆中共追随者,在香港无视香港法规,公然骚扰法轮功学员、香港本地民众及游客,多名青关会成员涉嫌人身攻击和故意伤人罪。追查国际秉持“谁犯罪谁承担、集体组织犯罪个人承担、教唆迫害与直接迫害同罪”的原则,从即日起对所有青关会头目、幕后支持者及成员进行追查。
下表是在青关会闹事现场拍摄的照片。对于有姓名的头目,希望举报其家庭、生意、经济来源、与内地往来等情况。对没有注明姓名的,希望知情者提供这些人的姓名、住址、联系方式、工作部门、经济来源、如果是内地到香港不久的,请提供其何时入港、持何种证件入港、在香港时的经济来源等信息。追查对象和范围不限于此表,也希望各方人士积极向本组织提供不在此表内的青关会成员信息,请提供照片。举报途径如下:
1)追查国际网站举报信箱http://www.zhuichaguoji.org
2)举报电话:347-448-5790;传真:347-402-1444 
3)邮信地址:PO Box 84,New York,NY,USA 10116 
4)通过《明慧网》minghui.org等其它可靠渠道转给追查国际
追查国际(全称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旨在帮助和协调国际社会正义力量及刑事机构,在全​​球范围内彻底追查迫害法轮功的一切罪行以及相关的机构、组织和个人,无论天涯海角,无论时日长短,必将追查到底。协助受害者将罪犯送上法庭,严惩凶手,警醒世人。
追查国际网站相关网址:http://zhuichaguoji.org/node/35033

追查国际秉持“谁犯罪谁承担、集体组织犯罪个人承担、教唆迫害与直接迫害同罪”的原则,从即日起对所有青关会头目、幕后支持者及成员进行追查。(追查国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