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24, 2013

改变命运的一本奇书

零八年的圣诞节前后,海伦在图书馆的书架上意外发现一本《法轮功》,书后面有详细的法轮功功法介绍和图片。海伦回忆道:“当时有个想法,现在有一本书在我的面前,因为在国内都听了中共说法轮功不好,所以我想是个机会,我把这本书借下来,回家看一看,究竟书里讲的是什么?为什么中共说法轮功不好?我自己来看一看。两个晚上我将全书看完,发现书里讲的就是如何按照真、善、忍去做个好人,没有什么不好啊!”

【明慧网二零一三年八月二十四日】(明慧记者陈心宁澳洲布里斯本采访报道)由于思乡情浓,生活在海外多年的华侨海伦(Helen)经常到澳洲当地的图书馆借中文书籍阅读。一次,书架上出现一本中共“禁书”《法轮功》,海伦决定借回家一探究竟。没想到,这本书从此改变了她的命运。
毒奶事件认清中共本质
现年四十二岁的海伦,十三年前被公司派遣到澳洲来工作,而后在澳進修并结婚定居。
零八年中下旬,海伦在大纪元网站上看到中国三聚氰胺毒奶粉事件的报道后,痛心不已。身为两个孩子母亲的她说:“我两个女儿都是喝奶粉长大的,作为一个妈妈来讲,国内有这么多的孩子受害,当时看到这个消息心里很难受、很触动,看得都掉眼泪。我今天很幸运在海外,如果在国内,我的孩子是不是也会遭遇这种迫害?那一个家庭会遭受多大的打击!”
从那时起,海伦开始关注中国大陆的新闻,并陆续在大纪元网上看到各类文章,逐渐认清中共的真实面目。她说:“如历史、政治方面的内容,这些和中国课本上的东西不一样,比如:在文化大革命期间,广西有发生人吃人的事情、中国一胎政策下很多孩子被活活弄死的事件等。当时心里很难受,怎么会这么残忍!中共统治下的社会怎么如此可怕!其宣传的地道战、小时候看的电影白毛女、周扒皮,竟然都是欺骗四代的谎言,都是共产党编造出来的,都是在欺骗老百姓。我逐渐意识到中共给中国人洗脑,灌输人民共产意识形态。”
图书馆里的“禁书”
生活在以西方人为主的地区,背井离乡的海伦经常去公立图书馆里的非英语语言区借中文书看。
零八年的圣诞节前后,海伦在图书馆的书架上意外发现一本《法轮功》,书后面有详细的法轮功功法介绍和图片。海伦回忆道:“当时有个想法,现在有一本书在我的面前,因为在国内都听了中共说法轮功不好,所以我想是个机会,我把这本书借下来,回家看一看,究竟书里讲的是什么?为什么中共说法轮功不好?我自己来看一看。两个晚上我将全书看完,发现书里讲的就是如何按照真、善、忍去做个好人,没有什么不好啊!”
后来海伦得知,原来全世界有一百多个国家、上亿人在修炼法轮功,其中包括澳洲各地。几个月后,她也决定踏上修炼之路,按照真、善、忍原则待人处事。
身心大转变
自两次生产后,海伦的身体留下了一些恼人的后遗症,看医生、吃药都不见好转。然而,零九年四、五月份开始修炼法轮功才短短几个星期,她的病痛却神奇般地不药而愈了。海伦抱着感恩的心情说:“生了小孩后身上的关节出了问题,医生说吃鱼油等,不管用。当时我蹲下去再起来都很费力,左胳膊伸直去拿东西就使不上劲。还有左手腕肿起来很大,好象多了一块骨头。修炼约五、六个星期后,身体非常轻松,病痛都没了,自此没再吃过药。如果没有大法,我很难想象今天的身体状况会是什么样的。”
修炼法轮功不但使海伦的健康得到了明显的改善,真、善、忍法理更是让她获得了心灵上的净化。海伦表示,修炼以后终于能够摆脱中共长年灌输的意识和评判对错的价值观,真正以人的观点去判断善与恶,逐渐转为一个正常人的思维。
传统文化被中共破坏殆尽的当今中国,人们的道德观念也因此严重变样。在阅读法轮功书籍后,海伦才明白如何做一个好人。她说:“在中共的教育下长大,真正传统文化的内涵实在太少。仁、义、礼、智、信、忠孝节义、怎么去重德,都没有了,可是这些非常关键。现在的中国社会,人没有德的概念了。中国的儒、释、道几千年给人奠定的基础是什么?核心下来就是真、善、忍三个字。修大法之后,怎么去做一个人,在心里有一个标准。以前虽然有善念在,但在为人处世上究竟怎么做不是很清楚。”
以真、善、忍教育孩子
如何教育好子女是许多家长的一大难题,修炼以前的海伦也不例外。她说:“身为母亲,教育是责任,但究竟怎么教育孩子?以前我很茫然,看很多书也没用。修炼后就很清楚,凡事用真、善、忍去衡量,在待人接物上我应该怎么告诉两个女儿对与错,怎么去教导她们,都变得很清楚。”
海伦两个年幼的女儿相差两岁半,由于年龄相近,经常吵架和打闹。以前在管教孩子时海伦会发脾气、会着急,有时还打骂孩子。修炼后她明白了许多道理,改变心态,心平气和地处理孩子间的纠纷。现在不但孩子变乖了,亲子关系也更加融洽。她说:“现在无论女儿们多激烈地争吵,我都会心平气和地跟她们讲道理。我告诉孩子对待别人要善良,反过来别人对你不好的时候你应该忍让。我自己也是这样要求自己。看到我的变化,孩子也改变,亲子沟通越来越好,孩子很愿意和我分享心事。”
凡事先考虑他人的教育方式,让原本固执的大女儿成为一个好姐姐、好帮手,海伦说:“脾气不好的大女儿现在会主动收拾自己的房间,非常愿意帮我做家务,做妈妈的小帮手。有时给妹妹当马骑,还给妹妹洗澡、读故事书,象个大姐姐一样照顾妹妹。”
真心祝愿
修炼法轮功使海伦及家人都受益良多,因此她很积极地向中国人讲法轮功被迫害的真相,希望仍受中共蒙骗的中国人民赶快觉醒。
“现在我很清楚我该做什么,希望我们千千万万的可贵中国人不要再听信中共的谎言。从我的经历来看,中共就是在编造谎言,栽赃陷害法轮功。我真心希望中国同胞能够早日认清中共邪党的本质,摆脱中共意识形态的束缚,能够早见光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