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5, 2013

港各界齐发声支持林慧思义举 (挺身为法轮功学员讲真相活动仗义执言)

(http://youtu.be/ovXeSiq7gBw)


【新唐人2013年08月04日讯】香港小学老师林慧思因不满青关会暴力行径及警方的漠视,挺身为法轮功学员讲真相活动仗义执言,最近遭亲共势力抹黑,激起民间更大的反响,从媒体、演艺界到学界、政界都齐声支持林慧思的义举,称赞她是公民的典范。
本台拿到7月14日旺角街头事件,现场林慧思老师为法轮功学员讲真相仗义执言的一段首次曝光片段。
林慧思老师:〝人家争取公义,告诉人家中国共产党整日偷取人家的器官,他们示范,跟着警察就很害怕,因为我们说共产党做的坏事。十几个差人围住我们,共产党就整个青年关爱协会。公安警察就帮青年关爱协会在这里罚站。〞〝讲真的我都不是信法轮功,是看不过眼你共产党这样欺负我们。信仰自由嘛。邪恶啊,你才是邪教啊。我们全部人站这儿,都是支持法轮功,共产党是邪教,共产党是邪教,无人比共产党更邪恶。〞
事件发生至今已三个星期,香港社会舆论正不断的发酵,开始全面反击亲共势力对林慧思的恶意抹黑。艺人杜汶泽、黄秋生和彭浩翔在Facebook上留言,著名填词人林夕也在专栏文章表态,声援林老师。
民主党星期五发声明批评事件突显警察执法不公,又指连日来外界对林老师的所谓道德公审比粗言秽语更恶毒。学民思潮召集人黄之锋也发声明,称赞林老师的义举是公民的好榜样。
香港多家媒体,包括苹果日报、信报、太阳报、经济日报、都市日报等报纸都刊登相关文章支持林慧思的义举。
新唐人记者林秀宜在香港报导 (Source - http://www.ntdtv.com/xtr/gb/2013/08/04/atext943370.html)

(http://youtu.be/nFkhVqj-8DY)



两名声援林老师的民众,向台上撑国教的香港家长联会主席李偲嫣说不!(宋祥龙/大纪元)

大批市民支持为法轮功仗义直言而被中共势力抹黑的林慧思老师,被大批警察用拒马阻拦。(宋祥龙/大纪元)

大批市民支持为法轮功仗义直言而被中共势力抹黑的林慧思老师,声讨青关会和爱港力(宋祥龙/大纪元)
8月4日在香港旺角行人专用区,现场有支持林慧思老师的我是香港人团体,挥动英国国旗。(宋祥龙/大纪元)
【新唐人2013年08月05日讯】香港女教师林慧思怒斥青关会打压法轮功,却遭到中共抹黑事件,引发香港全城愤怒。星期天,至少5个团体上万人到旺角街头举行集会,声援林老师,反对中共治港,他们和一班反对林老师的团体爆发冲突。
包括人民力量、香港人优先等多个团体,星期天下午在旺角街头集会,支持林慧思老师。有市民手持祭奠青关会的纸牌,抗议亲共团体打压林慧思老师,也有示威者不时高叫〝打倒共产党、踢走青关会〞的口号。
香港市民:“打倒梁振英,铲除青关会。”
香港立法会议员黄毓民:”如果我们再不出声,香港就玩完了。打倒港共政权。”
香港立法会议员陈伟业:”法轮功给他们滋扰一年多,你们可以肆无忌惮地不理,这是不是曾伟雄的立场,曾伟雄可耻。”
有亲共团体包括家长联会等,封路准备举办论坛,但被批评讲台阻街,警方承认搭台过大,但不愿意拆除,令示威者不满。警方更树起铁马人墙,令旺角一带逼满了人。
林慧思事件引发全民反迫害浪潮,旺角街头出现史无前例的人潮,警方用铁马阻止示威者靠近,双方爆发冲突。
有手持港英旗帜的示威者踩上家长联会的讲台抗议,期间〝香港人优先〞成员招显聪,忽然被警方指抢枪,被数名警察强行带上警车,他高叫无辜。
〝香港人优先〞成员招显聪:“警察诬衊我抢枪,我没有做过。”
招显聪傍晚被释放,警方解释为“一场误会”。招显聪怒斥警方用新招打压示威者。另外,也有市民和壹周刊记者指控,有便衣警察打人,斥责警方打压采访自由和示威自由。
新唐人记者梁珍在香港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