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23, 2013

【特稿】继续掩盖薄案真相引公愤

虽然目前薄熙来已经受审,但最高层为了中共所谓的稳定,还在掩盖薄熙来案的最大内幕 --阴谋政变以及大规模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薄熙来企图政变夺权的深层原因是江泽民不信任现任最高层,为了延续迫害法轮功的政策而与薄熙来、周永康等迫害元凶密谋政变篡权,由薄熙来掌握最高权力,作为迫害政策的继承人。大规模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则是这个星球前所未有的罪恶。

【大纪元2013年08月23日讯】8月22日,中共太子党薄熙来案正式开审,薄熙来翻供,全球聚焦薄熙来案的真相究竟是什么?
在此之前,薄熙来的政治生命已告结束。薄熙来曾红极一时,因为紧跟江泽民迫害法轮功而被江选中作为权力继承人。然而,人算不如天算,薄熙来的政变计划因王立军出走美领馆而曝光,最后沦为阶下囚。这一巨大变化,不仅让世界诧异,看清中共政局的黑暗险恶,更为人们了解中国时局提供了最好的契机。
紧跟江泽民 薄熙来遭报应沦为阶下囚
薄熙来倒台,表面看是中共高层权力搏击的结果,实质上是薄熙来为了个人权力紧跟江泽民作恶多端的报应。
中共前独裁者江泽民因为一己之私,悍然发动对中国一亿善良法轮功修炼者的残酷迫害。江以升官为诱饵,授意薄熙来大力迫害法轮功。薄熙来在大连和辽宁任职期间,大连和辽宁就成为迫害法轮功最严重的地区。其中辽宁的马三家劳教所因为迫害而在全世界臭名昭著。与此同时,薄熙来和谷开来还犯下了大规模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并贩卖尸体牟利的滔天罪行。
在中共的无神论宣传下,中共官场毫无道德底线可言。但是,因果报应的铁律却不会因此而改变。薄熙来倒台应当让所有还在迫害善良的人引以为戒。
中国局势绕不过法轮功 续掩盖薄案真相引公愤
虽然目前薄熙来已经受审,但最高层为了中共所谓的稳定,还在掩盖薄熙来案的最大内幕 --阴谋政变以及大规模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薄熙来企图政变夺权的深层原因是江泽民不信任现任最高层,为了延续迫害法轮功的政策而与薄熙来、周永康等迫害元凶密谋政变篡权,由薄熙来掌握最高权力,作为迫害政策的继承人。大规模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则是这个星球前所未有的罪恶。
在迫害法轮功的14年当中,一亿人的正信被镇压,数亿人被株连,更多的人被卷入参与迫害,迫害范围延伸到了全世界,几百万人被害死。直接迫害涉及人数之多、波及范围之广、动员人力物力之巨、迫害之残酷空前绝后。不停止对法轮功的迫害,不清算活摘器官罪行,中国不可能有任何法律、正义与道德底线可言,也不可能有任何发展与稳定可言。而镇压法轮功的血债帮,是不可能让迫害停止,让罪恶曝光的。他们是一定要搞乱中国,搞乱局势,混水摸鱼。血债帮一天不抓,局势只会越来越混乱,越来越失控。他们是注定要继续阻止中国走向法治、正义与公平。因此,洞察中国时局,解决中国的问题,不可能绕过法轮功问题。
此次薄熙来受审,最高当局为了中共考虑,掩盖薄案的关键真相,试图把薄熙来与血债帮的其它元凶切割。在这些真相被公布之前,不管判决如何,薄熙来的罪恶都不可能被真正清算,判决结果也不可能服众,不可能被接受。相反,只会引起公愤。那么惨烈的迫害,那么多人的器官被活摘,那么大的罪恶,在薄案审判当中消失,这不仅是对真相不负责任,对民众知情权的不负责任,更是对民众生命和国家未来的犯罪。
真相必须被公布 元凶必须被清算
中共建政六十多年中,对中国人、中华民族犯下了的累累罪行,罪恶罄竹难书。再加上对法轮功的残酷迫害,中共已经没有任何出路。中共的解体、罪恶被清算,不以任何人的意志为转移。任何对中共抱幻想、想维护中共的努力都是徒劳的,也只能为其所害。
现任最高层必须立即停止对法轮功的迫害,必须公布活摘器官真相,必须查办元凶并对受害人进行赔偿。薄熙来案的真相和活摘罪恶必须被公开。
事实上,法轮功的千古奇冤终将昭雪于天下,所有的迫害真相、迫害罪恶都会被曝光。薄熙来和中共的迫害罪恶已经被国际社会广泛了解。中共高层的所做的说到底不过是对自己未来的一次选择而已。他们将面对另一场历史的审判。
天网恢恢,疏而不漏。在这个历史的关键时刻,善用手中的权力,公布真相,顺天而为,会被历史铭记。否则,则将可能成为千古罪人,后悔莫及。在正与邪、善与恶的较量中,在大是大非面前,每一次选择都很关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