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26, 2013

周刊焦点:薄熙来的悲剧人生


人算不如天算。就在江派政变密谋实施一半的情况下,王立军的出逃,牵扯出薄熙来、谷开来的罪行,令迫害法轮功、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这个反人类罪行再次曝光在人们眼前。在长达十多年的隐瞒对法轮功的迫害之后,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罪行已经再也无法掩盖。


【新唐人2013年08月25日讯】新闻周刊(3845)8月22号开始的庭审,对于攀上江泽民而红极一时的原重庆市委书记薄熙来来说,无疑是一个现实中的噩梦。这个曾经被江泽民指定夺权的江派接班人,在距离自己梦想的权力仅一步之遥时,突然从巅峰跌至谷底。我们来看看薄熙来的悲剧人生。
薄熙来在重庆大搞〝唱红打黑〞,一度骄横跋扈,〝红〞极一时,被外界称为〝薄泽东〞。为攀上中共权力顶峰,薄熙来曾紧跟江泽民迫害法轮功,犯下了〝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这一反人类罪。
时事评论员夏小强:〝薄熙来在重庆的唱红打黑,他是为夺取中共最高权力而作的舆论准备。薄熙来企图政变夺权的深层原因,是江泽民不信任现任最高层,为了延续迫害法轮功的政策而与薄熙来、周永康等元凶密谋政变篡权,让薄熙来掌握最高权力,作为迫害政策的继承人。〞
回顾薄熙来的过去,犹如莎士比亚戏剧中的负面人物,在当代中国的现代版,无休止的嫉妒心、贪欲和极度膨胀的野心。分析指出,这部被称为三千年难得一见的戏剧,不光有莎翁笔下的〝性格决定命运〞,更有当今大时代正邪之间的激烈较量和选择。
1949年7月薄熙来,其父薄一波曾任中共国务院副总理,文革时,薄熙来的父母被打倒而跌入社会最底层。17岁的薄熙来被当成〝现行反革命〞入狱。中共监狱的残酷给薄熙来带来巨大的负面影响,他的性格由此变得阴险、残暴,思想也走入了极端:他认定这世上强权就是真理,谁掌握了权力,谁就能决定一切。
1995年春,邓小平收到北京市委书记陈希同为首的七个省级干部举报江泽民的信,邓小平把信交给了薄一波处理。江泽民看到举报信后吓得浑身大汗淋漓、面如死灰。奸诈的薄一波一心想把儿子薄熙来扶持起来,于是他和江泽民做了个交易:薄一波隐瞒江泽民的罪行,江泽民则将不断提携薄熙来。
1999年,中共前党魁江泽民出于妒忌,利用手中独揽的党、政、军大权悍然发动了对一亿法轮功学员群体全面的残酷迫害。对法轮功实施〝名誉上搞臭、经济上截断、肉体上消灭〞,建立了凌驾国家法律之上、专门迫害法轮功的〝六一零办公室〞,成为江氏直接指挥操纵、从中央到地方无法无天的杀人机构、帮派体系、流氓犯罪集团。
据薄熙来最信任的司机王某披露,江泽民曾特意到辽宁,非常明确地对薄熙来表示:〝你对待法轮功应表现强硬,才能有上升的资本。〞
于是,薄熙来马上加大力度镇压大连的法轮功学员,在江泽民的批示拨款下,薄熙来扩建了很多监狱,全国各地无处遣送的法轮功学员都被运到了大连,后来薄熙来就任辽宁省省长。
夏小强:〝大连和辽宁就成为迫害法轮功最严重的地区。其中辽宁的马三家劳教所因为迫害而在全世界臭名昭着。与此同时,薄熙来和谷开来还犯下了大规模活体摘取法轮功学员器官,并贩卖尸体牟利的滔天罪行。〞
时任中央政治局委员、政法位书记罗干、中共公安部长刘京等镇压法轮功的元凶,都曾多次亲自到此坐镇,司法部还拨专款100万元给马三家加强迫害,而与马三家同一城市的以迫害法轮功手段残酷著称的张士教养院获赏金40万、龙山教养院获赏金50万。
薄熙来个人也尝到了〝甜头〞:他越是积极地镇压法轮功,他越会得到江泽民提拔,还可以从中捞取钱财。参与迫害法轮功,是薄熙来堕落深渊的开始,之后一发不可收拾。
当薄熙来选择突破人类道德底线,率先参与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并被法轮功海外起诉而且被判有罪之后,江泽民把薄熙来看成了江派的权力接班人,因为江泽民很明白,这样欠下法轮功血债的人,才能真正和江派〝一条心〞地维持这场原本绝不该发生的迫害。
江泽民不信任现任最高层,为了延续迫害法轮功的政策而与薄熙来、周永康等迫害元凶密谋政变篡权,由薄熙来掌握最高权力,作为迫害政策的继承人。
人算不如天算。就在江派政变密谋实施一半的情况下,王立军的出逃,牵扯出薄熙来、谷开来的罪行,令迫害法轮功、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这个反人类罪行再次曝光在人们眼前。在长达十多年的隐瞒对法轮功的迫害之后,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罪行已经再也无法掩盖。
夏小强:〝无论从外部到内部,中共面对的压力越来越大,当最后无法隐瞒的时候,中共有可能先把薄熙来抛出,作为承担罪恶的替死鬼,来应对政权的危机。〞
不过外界普遍认为,周永康、江泽民无法、也不可能与薄熙来案切割,薄案目前首要逮捕的涉案要犯就是现任中共中央政法委书记周永康和中共前党魁江泽民。
夏小强:〝中共薄熙来、江泽民迫害法轮功的血债帮,多年来大规模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和贩卖尸体器官的罪恶,已经在国际社会被全面曝光,得到了国际社会、许多国家政府和人们的关注,越来越多的人们站出来谴责与制止这一暴行。〞
记者/常春 编辑/陈晓天 后制/萧宇 旁白/慧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