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8, 2011

庆圣诞 法轮大法印尼棉兰游行 Falun Dafa in Medan, Indonesia Parade celebrating Christmas 2010

(http://www.youtube.com/watch?v=0zDBVo_yAyk)



【新唐人2011年1月1日讯】圣诞节的活动多种多样,2010年的圣诞节让印尼棉兰的民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从12月24日起一直到27日由新加坡、马来西亚、日本、台湾以及印尼本地几个国家和地区的法轮功学员组成的游行队伍,从棉兰(Medan)启程,一路经过先达(Siantar)、巴拉巴特(Parapat)、多巴湖(Lake Toba)和湖上的萨摩西岛(Samosir Island),给当地的民众献上了与众不同的圣诞礼物。先达市长胡尔曼‧喜多卢斯(Hulman Sitorus)兴致勃勃地为天国乐团开路。据悉,市长推掉了另一项活动,选择参加观看这场来自亚洲各国的法轮功学员组成的天国乐团圣诞游行活动。

12月24日,由新加坡、马来西亚、日本、台湾和印尼几个国家和地区的法轮功学员组成的法轮大法天国乐团在印尼棉兰的购物中心--Plaza Medan Fair的室外和室内给当地购物的民众呈现了精彩的演出。

12月25日由来自亚洲各地区的三百多位法轮学员组成的法轮大法天国乐团、腰鼓队、旗队等在棉兰市区内進行了大约十公里的游行活动。除了演奏由法轮功学员自己创作的歌外,也演奏了大家耳熟能详的《圣诞铃声》、《欢乐颂》、《普世欢腾》等歌曲,尤其还演奏了棉兰著名的民谣《Rasa Sayang》,沿途受到民众的热烈欢迎和赞赏。

12月26日的游行活动,由先达市长胡尔曼‧喜多卢斯(Hulman Sitorus)宣布游行开始,为了这次遊街活动,市长推掉了另一项活动,表示很高兴邀请到来自亚洲各国的法轮功学员来参加圣诞的游行活动。

在接下来一天的游行活动中,法轮大法天国乐团的学员们在遊船上为遊客吹奏,呈现了别具一格的演出。

新唐人记者吴永光、黄福青印尼棉兰报导。

新唐人电视台 http://www.ntdtv.com/xtr/gb/2011/12/31/a475273.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