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19, 2011

美国神韵国际艺术团抵达韩国 Shen Yun Performing Arts Arriving in South Korea

(http://www.youtube.com/watch?v=175gQb_jdXk)



【新唐人2011年1月18日讯】1月17日,美国神韵国际艺术团抵达韩国,艺术团将从19日开始,在韩国的3个主要城市進行巡回演出。请看本台来自韩国的报导。

17日晩,美国神韵国际艺术团抵达韩国仁川国际机场。来自韩国各地的神韵粉丝们,也纷纷赶到机场,欢迎美国神韵国际艺术团的到来,并期待着全新节目的精彩上演。

“欢迎美国神韵艺术团。”

作为美国神韵国际艺术团2011年世界巡回演出的一部份,该团将在韩国的釜山、大邱以及高阳共進行12场演出。

男高音歌唱家关贵敏:「我是第三次来韩国了,每次都受到大家的欢迎,我们神韵艺术团呢,现在全世界影响越来越大,我想今后会更好,所以对欢迎非常感谢。」

今年是「美国神韵艺术团」第五次来韩演出。韩国各界人士也纷纷预祝「美国神韵国际艺术团」来韩演出成功。

韩国观光公社社长李参:「我觉得那一定会是场精彩的演出。我会去看演出,也希望大家都来欣赏。神韵将给我们带来真正卓越的艺术和默契十足的演出,我们将会看到魅力十足的表演。」

首尔市议会议员李正赞:「韩国国民们热烈欢迎神韵艺术团于2011年来到韩国演出,并衷心祝愿神韵艺术团演出成功。」

自2007年起,美国神韵艺术团开始在世界巡回演出,展现中华传统艺术之美,感动了无数的观众。19日晚7时30分,「美国神韵国际艺术团」将在釜山文化会馆大剧场進行首场演出。

新唐人记者韩国仁川国际机场综合报导。

新唐人电视台 http://www.ntdtv.com/xtr/gb/2011/01/18/a482109.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