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17, 2011

台全球流行音乐金榜 入围歌手揭晓 Taiwan Golden Melody 2011

(http://www.youtube.com/watch?v=whhiesPam-E)



【新唐人2011年1月16日讯】台湾全球流行音乐金榜14号揭晓入围的歌手,请来人气歌手Ella、林俊杰、潘玮柏站台,三位艺人现场用毛笔写下祝贺。4月9号,金榜的颁奖礼开创了广播电台的先河,将在台北小巨蛋举行。

华语广播电台進军小巨蛋,艺人林俊杰、潘玮柏、Ella,亲自写书法献上祝福,还互开玩笑比赛谁写的最好。

全球流行音乐榜今天揭晓入围的歌手。

入围最佳男歌手:王力宏、吴克群、林俊杰、张杰、罗志祥。

最佳女歌手:黄小琥、张靓颖、蔡依林、萧亚轩、梁静茹、张芸京。

最受欢迎新人奖:郁可唯、韦礼安、倪安东、韩庚、严爵。

当Ella被问到支持哪一位歌手时,她兴奋的表示,当然是自己的好姊妹Hebe。

歌手Ella :「如果她是一张股票我会拿一半的积蓄去投资她。所以你们要一起投资吗?如果赔了不要来找我。」

歌手林俊杰的两张国语专辑入围最佳男歌手,他说这可是头一次在所有的奖项中同时有两张专辑入围。

歌手林俊杰:「好开心能够入围喔。对我来说是蛮经典的一刻,所以希望大家可以多多支持多多投票。」

颁奖典礼将在四月九号于小巨蛋登场,热情的粉丝们可以在官网上投票,支持喜欢的歌手。

新唐人亚太电视曾奕豪、李怡君台北报导。

新唐人电视台 http://www.ntdtv.com/xtr/gb/2011/01/16/a481434.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