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6, 2011

盘古乐队出新辑撑民主 Panggu album criticized China's Brutal Communist Regime (W/ ENGLISH SUBTITLES)

(http://www.youtube.com/watch?v=42KBoYXJoxk)



【新唐人2011年1月6日讯】去年新年喊出“为人民报仇”的盘古乐队,今年伊始又推出了最新专辑:《确保相互摧毁》。自称「生为反共」的盘古乐队,在最新专辑里面传递着他们的政治主张:生死由命,革命在天!乐队贝斯手兼制作人段信军表示,他们是以这样的方式来支援国内的民主运动。


《这个狠毒的政府 这个残暴的政权》


这是一个什么样的政府


这是一个逼人民自杀的政府


这是一个什么样的政权


这是一个逼人民上吊的政权

每年至少推出一张「网路专辑」的盘古乐队,新专辑延续了他们一贯的曲风,单纯的以吉他、电吉他或键盘伴奏。乐队贝斯手段信军向《看中国》媒体表示,这样的曲风,主要是希望歌词的力度不要被太过花俏的音乐性所削弱,他们希望这些歌词能展现力度,让人感受力量。

《自由在哪里》


在一个只有中产阶级的国家


有什么自由可言


在一个法律密如蛛网的国家


有什么自由可言


在一个盖监狱都可以发财的国家


有什么自由可言

这次盘古乐队新专辑的封面,以黑色的中国大陆地图为底,上面标示了各地区设置的核武中心、潜水艇基地、核武弹药库等,大大的红字写着:确保相互摧毁。这首同专辑名称的歌曲,表达了中共正在威胁全世界。

《确保相互摧毁》


不管你是善还是恶


我们确保相互摧毁


不管你是对还是错


我们确保相互摧毁

新专辑中多数歌词由主唱敖博填写,其中特别的一首《自由文化运动之歌》是由旅居澳洲的中国法学博士 提供。段信军表示:袁红冰博士与他们在台湾接触,他从他书籍作品中摘取了两句话作为歌词。

《自由文化运动之歌》


自由 我的苦恋


为你 我愿火中化成灰

人在瑞典,心系中国。盘古透过音乐关注中国大陆形形色色的同胞,他们唱出「天下出了个高智晟」关注遭中共迫害的维权律师,也唱出「故乡的刀」和「给我一个说法」来纪念被大陆民众誉为英雄的杀警犯杨佳。

去年,盘古在年初推出的专辑《为人民报仇》中,收录的《这个狠毒的政府 这个残暴的政权》唱出了他们对中共的认知和看法。

这个逼人民自杀


逼人民上吊


逼人民自焚


逼人民跳楼


逼人民造反


逼人民杀人的政府……


新唐人记者周平报导。

新唐人电视台 http://www.ntdtv.com/xtr/gb/2011/01/06/a477392.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