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15, 2011

迫害之首传死讯 法轮功学员冷静看

(http://youtu.be/6-rAWl9gAX4)



【新唐人2011年7月13日讯】在当年中共中央政治局其他常委都反对的情况下,中共前国家主席江泽民依旧坚持血腥镇压法轮功,从1999年到如今,十二个年头过去了,海外的法轮功修炼者,从不间断的透过各种方式,向全世界传递中共迫害人权的真相。

此刻,揭露中国血腥内幕的真善忍美展,正在台湾展出,我们的记者在现场,采访到了修炼多年的台湾法轮功学员,问问他们,对迫害之首江泽民,传出死讯,有什么看法。

这幅「永生」,画的是被酷刑迫害致死的法轮功修炼者,五十八岁的陈子秀,被迫在寒冷的大雪天中,赤脚跑步;工程师左志刚,在结婚前一天被打死,尸体伤痕累累;还有,八个月大男婴孟昊,从十八楼被狠狠丢下。

真善忍国际美展导览员王先生说:「这些人物都是真实、确确实实被共产党迫害死掉的。」「迫害法轮功学员这些邪恶,都是到无生之门。」

中共江泽民集团从一九九九年迫害法轮功至今没有停歇,为了制止中共对人权毫无理由的箝制,中国以外的法轮功学员,在全世界各地,不间断的举行各种活动,有和平游行、演讲座谈、还有揭露中国劳教所黑暗真相的真善忍美展。面对下令镇压法轮功修炼者的江泽民最近传出死讯,经历十二年反迫害的法轮功学员,理性看待。

学员王小姐:「中国古人都讲,善有善报,恶有恶报。它做了这么多坏事,对它的未来一定是不好的。」

学员蔡小姐:「不论它是生是死,都希望它能够知道,它做了一件非常错误的事情。」

学员蔡小姐:「做了这么多逆天行道的事情,所以我感觉说大部分人关心的是它的死,而不是它的生。」

尽管目前北京宣传局下令所有媒体不得自行报导江泽民的健康情况,但江泽民死讯,已经成为中国人民口耳间的热议焦点。法轮功学员也希望江泽民所编织的一切谎言,能够至此揭穿,真相大白。

新唐人亚太电视邱添喜台湾台中采访报导。

From - http://www.ntdtv.com/xtr/gb/2011/07/13/atext558969.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