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7, 2011

关于中国共产党的音乐视频 Music Video about Chinese Communist Party

(http://youtu.be/E6Kci-P4thA)



一九八九年,那是一個春天
有一群老人在中國的北京城殺紅了雙眼
坦克車隆隆把學生碾
機關鎗掃射愛國青年
鮮血啊染紅了十里長安
暴行啊震驚了海內海外
啊,惡黨,中共
你撕下了偉大光榮的遮羞布
你造成了中華民族的苦與難
你是華夏不幸的根源

一九九九年,那是一個夏天
有一個小丑(江泽民)在中南海裡面簽發了一個文件
天地間翻起滾滾黑浪
修煉人蒙受不白之冤
謊言啊毒害了無數生靈
酷刑啊虐殺了好人數千
啊,惡黨,中共
你露出了紅色惡龍的真面目
你面臨著天滅中共的大審判
你再也折騰不了幾天

【評語】
這首歌是根據中共的標誌性主旋律歌曲《春天的故事》改編。新填歌詞以中共犯下的兩個罪行-6.4屠殺和迫害法輪功為主線,揭露了中共的反人類暴行。演唱者聲情並茂的演唱催­人淚下,演唱技巧無懈可擊,超過原唱。恰逢今年是6.4屠殺20週年和中共鎮壓法輪功第10個年頭,這首歌的廣為傳唱將傳遞真相,加速中共垮臺。

----------------------------------------------------------
大家都来看"九评共产党" ( VCD, 书)!
Let's find "Nine Commentaries on the Communist Party"(VCD, books)!
http://www.epochtimes.com/gb/4/12/13/n746020.htm

快上大纪元声明退出共产党和共产党其它组织(/团/队),抹去邪恶的印记!
Quit the Chinese Communist Party or its affiliated organizations today!
http://tuidang.epochtime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