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24, 2011

倪安东在马来西亚

(http://youtu.be/4pbg3snHGcw)



繼第一波來大馬宣傳首張專輯《第一課》獲得了熱烈的迴響,倪安東再度來馬展開第二波的宣傳之旅《繼續擁抱倪安東大馬簽唱會》(视频下载),在馬來西亞巴生進行第2場簽唱會­。

倪安東一出場便大展歌喉為粉絲獻唱,還攜帶吉他,自彈自唱《The Blower's Daughter》。雖然音響和吉他麥克風頻出狀況,倪安東投入地唱完整首歌,依然獲得粉絲們的歡呼。

到了遊戲環節,3位粉絲必須以《Sorry that I love you》和《散場的擁抱》2首歌名,對倪安東說出一番分手宣言。粉絲竟然大膽向倪安東示愛,希望可以得到散場的擁抱。

直到簽唱會散場粉絲都得不到倪安東的擁抱,不過倪安東也不負眾望唱最後一首歌曲《散場的擁抱》,還與粉絲近距離合照和簽名留念。

( This Video is downloaded from - http://ntdtv.com, http://estar-tv.com/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