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5, 2011

汉服走上巴黎热带狂欢节 Han Clothings parade at Paris Tropical Carnival

(http://youtu.be/BaWtjfdKzR8)



巴黎热带嘉年华十年庆典 新唐人备受瞩目(组图)


新唐人的队伍中大唐仕女端庄华贵光彩夺目。
新唐人旗鼓队展雄风。

【新唐人2011年7月4日讯】7月3日,来自世界五大洲的8000多名舞蹈演员汇聚在巴黎香榭丽舍大街上,庆祝第十届巴黎热带嘉年华会,新唐人电视台应邀参加表演,展现中华传统服饰文化,一起到现场看一看。

这里就是世界著名的巴黎香榭丽舍大街,现在正在进行的是巴黎第十届“热带嘉年华”,今年大家将有幸欣赏到新唐人电视台带来的传统华夏服饰表演,一睹汉服之美。

7月3日下午两点,巴黎第十届热带嘉年华会正式开始,是巴黎最大的文化活动之一,今年的主题是『海外舞台』。除了法国的五个海外省外,还有来自世界各地的艺术团队在世界上最美的香榭丽舍大街上展现最地道的地方风情与文化。

中国自古以衣冠上国,礼仪之邦著称,华夏衣裳之美,之华丽,之考究,在深厚的中华文化中举足轻重。新唐人电视台首次应邀参加巴黎热带嘉年华,在香榭丽舍大街这个世界舞台上再现汉服文化,让来自世界各地的游客可以领略中华服饰文化遗产的精髓。此外,印度和泰国也首次被邀请展现亚洲文化。

本次嘉年华亚洲团体的政府负责人番先生感谢新唐人的精彩表演。

番先生(Mr. Pham):“新唐人电视台的观众们,你们好,今年我邀请了新唐人电视台向巴黎和全世界再现唐朝服饰,我为此很自豪,因为新唐人成功的再现了祖先的服饰。我感谢新唐人,希望我们明年再见。”

盛大的狂欢队伍分成10个区,每个区由6-7组队伍组成,五光十色的队伍互相争艳,以各自的地方服饰色彩及形式妆扮展现别样的文化与历史。充满青春活力的舞蹈给巴黎带来欢乐喜庆的气氛。西方的嘉年华会是指人们载歌载舞,忘记彼此的身份,共同分享那一刻快乐美好的时光。

新唐人记者王嬿乔、刘月法国巴黎报导。

图片摄影:吉森/大纪元

From - http://www.ntdtv.com/xtr/gb/2011/07/04/a555278.html and
http://www.kanzhongguo.com/node/4113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