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18, 2011

英倫法輪功冒雨集會反迫害

(http://youtu.be/ZBQFPOBdNyc)



【新唐人2011年7月17日訊】7月16號,來自英倫三島的法輪功學員在英國倫敦著名的鴿子廣場舉行集會,呼籲停止迫害法輪功,獲得社會各界的廣泛支持。

這裡是倫敦著名的鴿子廣場,英國法輪功學員正在這裡舉行7.20反迫害、講真相、救眾生的活動。

中共對法輪功的迫害已經整整持續了12年,在法輪功學員持續講真相反迫害的不懈努力下,從社會上層到普通百姓無不為法輪功學員堅持真善忍的信念而感動,強烈譴責中共迫害法­輪功。世界基督教團結會公共事務官員(Christian Solidarity Worldwide Public Affairs Officer)馬修•瓊斯(Matthew Jones)到會聲援,國會議員大衛•伯羅斯(David Burrowes)和安德魯•史密斯(Andrew Smith)致函聲援。

馬修•瓊斯(Matthew Jones):"目前的情況讓人無法接受,中共政府打破了對人權的承諾和國際法義務,這必須立即停止。今天我們要對中共政府發出強烈的信息,那就是這場迫害必須結束,中共­必須對民眾提供宗教信仰自由的環境。"

來自世界各地的遊客紛紛譴責中共暴行。

加拿大遊客:"聽到這些謀殺、酷刑迫害仍在中國發生,通過修煉升華自己。(看到這場迫害)我的心都碎了,我非常的傷心,我心情很糟。那些失去理智的那些人迫害其他人,讓我­感到很生氣。"

新唐人記者榮舒、冠齊英國倫敦採訪報導。

From 新唐人 http://ntdtv.com/xtr/b5/2011/07/17/atext560860.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