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16, 2011

迪士尼動畫片《小熊維尼》Winnie the Pooh 2011

Movie Review - 迪士尼動畫片《小熊維尼》Winnie the Pooh 2011

My favourite cartoon character! 我最喜欢的卡通人物!

(http://youtu.be/TlZ9t24Guq8)



華特迪士尼動畫片廠即將推出全新的電影版《小熊維尼》(wmv视频下载),帶領大家一起重回百畝森林喔! 歷久彌新的題材加上保留原著中機智、富創意的特色,這部電影會讓觀眾再次看到熟悉的主角—腦筋很笨卻愛思考的小熊維尼,以及他的朋友們跳跳虎、兔子瑞比、小豬皮傑、貓頭鷹、袋鼠媽媽,當然也不能忘了老灰驢咿唷,這次他弄丟了他的尾巴,於是貓頭鷹號召大夥展開地毯搜索,並拯救主人克里斯多福羅賓(Christopher Robin)落入假想的壞蛋手中。

小熊維尼雖然飢腸轆轆的想尋找蜂蜜,但仍然把朋友的安慰放在填飽肚子之前,與朋友們一起在森林中展開歷險。廣受大家喜愛的迪士尼經典動畫「小熊維尼」,是改編自英國作家A.A.米爾恩(A.A. Milne)經典漫畫童書,而這部電影則是受到書中三個故事的啟發而醞釀而成的。此外值得一提的是這部動畫片再次回歸到傳統手繪方式製作,這也是有別於目前3D動畫的另一項特色。電影版小熊維尼於2011年春季在歐洲與拉丁美上映,而美國當地的上映時間為7月15日。喜愛小熊維尼的觀眾朋友們可別錯過了喔!

Video is downloaded from - http://ntdtv.com/  , http://estar-tv.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