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7, 2011

传江泽民病死 香港民众上街庆祝 Hong Kongers celebrate Jiang Zemin's death


传江泽民病死,部分香港民众上街开香槟庆祝。

【大纪元2011年07月07日讯】香港亚视7月6日报导称前中共党魁江泽民病死后,部份香港民众当晚去中联办开香槟庆祝。网民通过社区网Facebook贴出图片,描述了当晚庆祝的过程。

一个标题为《各界庆祝江泽民逝世筹备委员会》的帖子说,香港民众在中联办正门开香槟、食花生,庆祝江泽民的死亡。从图片中看到,当时有警方人员在旁。

网民消息称,当晚中联办好多人同车出入,显得“很不寻常”。

江泽民病死的消息在网络上疯传,此间国际媒体也纷纷报导这一事件,但至今为止,中共官方没有出面证实。不过,据海外博讯网引述“权威人士”的消息称,江泽民没有死亡,而是“身体很好”。

(责任编辑:童宇)

From - http://www.epochtimes.com/gb/11/7/7/n3307836.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