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24, 2011

Super Junior M Henry 在台灣

(http://youtu.be/fogu_U7-yaA)



1. 擁有少女時代、Super Junior、SHINee.東方神起,等當紅偶團體的「SM娛樂」經紀公司,官方明星商品專賣店在台灣歌迷引領期盼下終於在台北開張了
2. Super Junior-M團員HENRY特地擔任剪綵嘉賓,上千名粉絲擠爆現場,影響交通,原定30分鐘的剪綵儀式,也因此縮短為10分鐘就結束。
3. 第一次自己一個出席活動,HENRY雖然有一點不習慣,可是還是很開心哦?
4. 當天HENRY不忘推銷印有其肖像的扇子,開玩笑的說如果想他的話可以(用他親扇子的畫面),讓粉絲可以一解相思之苦
5. 也還透露現在正接受演戲的訓練,歡迎製作人找他拍戲
6. 因為現場人潮太過擁擠,所以記者會被迫早早結束,可是在歌迷的呼喊下,HENRY現場和歌迷來個大合唱
7. 突然在保鏢及所有媒體沒注意的情況下,HENRY衝向了歌迷(這裡用一點他走向歌迷現場混亂的畫面)哦?小HENRY,你真是個大暖男!
8. 其它無法到場的團員,也透過影片向歌迷推薦這除了韓國以外的亞洲第一家"S.M 官方明星商品專門店"

( This Video is downloaded from - http://ntdtv.com, http://estar-tv.com/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