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20, 2013

法轮功反迫害14年 美议员华府声援

美国会外委会资深众议员Ted Poe保持对中共政权的压力。我们和你们站在一起。我们支持你们。因为在我们赖以存在的内心深处,我们都有对于自由的渴望!

(http://youtu.be/aZzXi7fP-hw)


【新唐人2013年07月19日讯】截止到今年的7月20日,就是法轮功修炼团体受到中共的镇压和迫害14年了。今天,来自美东地区的上千名法轮功学员,在美国首都华盛顿国会山前,举行大规模集会,呼吁全世界人们一起帮助来解体中共、停止迫害法轮功,并声援一亿四千万中国民众退出中共和相关组织。多位美国国会议员和人权及宗教自由组织的代表到场支持并发表演讲。
宗教自由大联盟主席William J. Murray给予法轮功修炼自由,中国将被祝福!
国防论坛基金会主席Suzanne Scholte法轮功处于中国争取人权的最前线。这不是你们的选择,但是却落在你们身上。
美国会外委会资深众议员Ted Poe保持对中共政权的压力。我们和你们站在一起。我们支持你们。因为在我们赖以存在的内心深处,我们都有对于自由的渴望!
这场集会在美国国会山前举行,多位国会议员和人权组织代表到场声援,共同谴责中共14年来对法轮功团体惨无人道的迫害。
美国众议院外交委员会前主席Ileana Ros-lehtinen上个月,我和国会议员安德鲁斯共同提出281号决议案。
美国国会两党资深议员最近联合提出〝阻止中共活摘器官〞的281号决议案,要求中共立即终止针对法轮功学员和其他良心犯的强摘器官行为,并建议美国政府公开谴责中国器官移植滥用,禁止参与非法强摘器官者入境美国。
美国众议院外交委员会前主席Ileana Ros-lehtinen美国应该敢于面对代表共产思想的北京领导人,在人权问题上发声–为中国人民的人权,为中国法轮功学员的人权。
新唐人记者王凯迪美国首都华盛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