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21, 2013

迫害穷途末路 “真善忍”在世界弘扬

文/欧阳非
【明慧网二零一三年七月十九日】

“世界需要真善忍”,这是法轮功学员在海外反迫害游行中常用的一条横幅,也深得海外民众和政要的认同。

可是,“真善忍”在中国大陆成了中共网络封锁过滤的关键词,信仰“真善忍”的法轮功修炼者十四年来依然在遭受着各种迫害。

幸运的是,法轮功学员对“真善忍”坚定不移的信念击碎了江泽民和中共歇斯底里、丧心病狂企图铲除法轮功的妄想。到了今天,不得人心的迫害已经难以为继。

中共迫害走入穷途末路
曾几何时,中共的劳教所一直是被中共用来迫害中国公民中最善良的一个群体——法轮功学员的最主要的犯罪场所。2001年是中共迫害最猖狂的时期,一直到2004年中共迫害都非常猖獗。从2005年开始,迫害呈现渐渐虚弱的态势。随着法轮功学员坚持不懈的反迫害,随着国内外越来越多的人们了解了真相,加上在强大的国际舆论压力下,目前中共迫害已经走入穷途末路——众多劳教所虽因参与迫害法轮功而曾一度大发横财,如今劳教制度已成过街老鼠,难以生存。
图二:2000年至2013年明慧网发表的劳教迫害报道的逐年统计(不完全统计)。
2000年至2013年明慧网发表的劳教迫害报道的逐年统计(不完全统计)。[注1]
如,2013年7月5日,被非法关押在北京新安劳教所的法轮功学员大部份由家人或片警接回家。北京女子劳教所从五月份开始释放被非法关押的法轮功学员,七月份那里已经没有法轮功学员。近日,辽宁省朝阳市西大营子劳教所里边非法关押的来自全国各地的十多名法轮功学员全部被释放回家。虽然中共仍将部份没有在高压下“转化”(中共用语,指放弃信仰“真善忍”、屈从中共)的法轮功学员转入地方洗脑班,或者直接转入监狱,但这种情况决不会长久,因为正义彻底战胜邪恶的那一天已经越来越在眼前。
中共最怕的就是其罪恶被曝光。从1999年7月到2013年7月,明慧网报道了25411劳教迫害案例和11597非法判刑案例。数万篇揭露中共恶行的第一手资料,真实记录了这场迫害的形式、地区、数量等等详情。这还是在迫害被严厉掩盖之下透出来的冰上一角,已是触目惊心。[注1]
明慧网有一个不完全统计,在过去十四年来明慧网发表的全国各省、直辖市、自治区的劳教迫害报道数量中,辽宁省是排名第一的。
图一:过去十四年来明慧网发表的全国各省、直辖市、自治区的劳教迫害报道数量(不完全统计)。
过去十四年来明慧网发表的全国各省、直辖市、自治区的劳教迫害报道数量(不完全统计)。[注1]
辽宁省正是江泽民迫害法轮功的马前卒薄熙来过去主政的地方。骇人听闻的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就是在辽宁沈阳苏家屯首先曝光出来,而供体来源被疑是法轮功学员的“人体尸展”也是薄熙来和谷开来夫妇在大连搞起来的,薄熙来的马仔王立军领导的“现场心理研究中心”的所谓“学术成果”,说两年内进行了数千个“药物注射后器官受体移植研究”,更是涉嫌参与活体摘取法轮功学员器官和活人人体试验。
有道是,善恶若无报 乾坤必有私。薄熙来、谷开来、王立军,无论曾经多么不可一世,都已成了阶下囚。人不治天治,这些邪恶狂徒遭报的下场,也正警示着这场旷日持久的迫害走入穷途的历史必然。
民众支持法轮功反迫害
江泽民和中共对法轮功的迫害,依靠的就是被利益和谎言泯灭了良知的执法部门,被仇恨宣传蒙蔽而推波助澜的老百姓。随着越来越多的官员和警察明白真相而消极对待迫害,越来越多的老百姓明白真相而出手相助,越来越多的来自国际社会的对良知的呼唤和正气之场的凝聚,这场迫害必然进行不下去了。
明慧网上有一篇写“警察的变化”的报道,那个拘留所曾经是迫害法轮功的一个邪恶黑窝,现在不少警察变化很大。有的看到抓法轮功学员,责问:“抓这些人干啥?”有的忙表白他从来没有打过法轮功学员,有的警察说某某某被上了迫害法轮功的恶人榜,被海外通缉了,现在该怎么办才能帮助他?……明慧网上有关警察消极对待,或留后路,或保留证据的故事还真有不少。谁愿意去死心塌地当炮灰跟随不得人心的江泽民流氓团伙迫害善良的好人呢?
乡亲联名摁手印营救法轮功学员的事例,更是说明人心的向背。江泽民邪恶集团自以为最成功的地方就是让老百姓仇恨法轮功,更不敢为法轮功说话。可是,从去年以来事情起了很大的变化。
2012年4月,一份来自河北,有300个签名和按手印的请愿书在中共政治局传阅,震动中共高层,请愿书要求释放河北泊头市富镇乡周官屯村优秀教师王晓东。
2013年伊始,河北正定县700位乡亲联名摁手印营救法轮功学员李兰奎的“700手印”事件,被海外媒体广泛报导。后来“700手印”已增加到“10955手印”。在中共乡政府工作的一个干部也说:“法轮功学员信仰真善忍,是老百姓公认的好人,整人家法轮功的事情我可不干。那些610(专门迫害法轮功的类似纳粹盖世太保的恐怖组织)、公安纯粹是不干正事。营救法轮功学员,我签名。”他还在联名信上按上了自己的手印。
七百手印后,第六轮签名六千五百六十四人,目前累计签名人数已达一万零九百五十五人。
七百手印后,第六轮签名六千五百六十四人,目前累计签名人数已达一万零九百五十五人。
2013年3月15日,河北唐山市也出现了逾万人按红手印要求释放诚信商人、法轮功学员郑祥星。
黑龙江伊春市法轮功学员秦月明2011年2月被佳木斯监狱迫害致死后,女儿秦荣倩为父申冤的行动也获得了黑龙江当地15000名乡亲的“手印”支持。
江集团为迫害法轮功制造了数不清的谎言,包括天安门自焚骗局。网络封锁,是中共阻碍人们了解真相的邪恶手段。号称“中国防火墙之父”的北京邮电大学校长方滨兴,近日因患直肠癌而不得不辞去校长职务下课走人。消息一出,引起中国网络狂欢。方某曾在微博上给网民拜年,虽然及时关闭了评论,仍遭到了网民两万五千多个“滚”字接龙回复。有网民总结方某的一生乃“半生赢得千夫指,一世修来粪土名”。有道是,助纣为虐者没一个好下场。
正义必将战胜邪恶
“真善忍”,信还是不信?法轮功,“炼”还是“不炼”?看似简单的一个问答,却是在拷问着人类最基本的道德良知。坚守这一念,就是在实践“真善忍”,就是在维护人类乃至宇宙的真理。没有了“真善忍”的世界,将是多么可怕而又悲哀?正是法轮功学员坚定地维护“真善忍”,不屈不挠地坚持反迫害,讲真相,才使得江泽民流氓团伙和中共的罪恶昭示天下,才极大地抑制了这场对信仰“真善忍”的法轮功学员的群体灭绝。劳教所里那些柔软的身躯,顽强的生命,扛起的是人类的道德脊梁。
无论当初江泽民团伙赶尽杀绝多么嚣张的气焰,无论这场迫害多么无耻和残酷,从制造天安门自焚骗局到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这个星球上前所未有的邪恶”,无论人们认为法轮功多么无助,似如鸡蛋碰石头,但是,法轮功对信念的坚持没有白费,正在一步步地走过这场劫难,随着最重要的迫害场所劳教制度被丢进历史的垃圾堆,迫害案例锐减,洗脑班难以为继,对法轮功的迫害终将停止。
中共迫害的势弱,并不是中共变好了,而是在法轮功学员和广大民众的长期反迫害努力中,中共走到了天怨人怒的绝镜。法轮功学员的诉求始终如一,停止迫害法轮功,释放所有被非法关押的法轮功学员,允许公开出版法轮大法书籍,将迫害者绳之以法,赔偿法轮功学员的各种损失。目前,虽然迫害的重灾区劳教所面临瓦解,但是,中共那些一意孤行和还被蒙蔽者仍然在利用非法判刑继续迫害,强制送法轮功学员去各种洗脑班暴力“转化”(中共用语,指放弃信仰“真善忍”、屈从中共)。但是,只要更多的人们加入进来,每一滴水都是大海的力量来源,害怕的不是百姓,而是作恶多端的迫害者,全民一起反迫害,就一定能加速这个进程,让“真善忍”重新在中国大陆自由传扬,让“邪不胜正是天理”再一次展示给需要重拾希望的人间。
注1:图片及部分内容引自《十四年来遭中共劳教法轮功学员案例统计图表》,明慧网二零一三年七月十八日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