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14, 2013

玉清心:印度特警和美国特种兵为何炼法轮功?


与印度的特警和美国特种部队将士的选择不同的是,中国众多的警察、武警、士兵在听信了中共的谎言后,主动或被迫的选择了迫害法轮功、残害大法弟子,而这样的行为正将他们拉入万劫不复的深渊。
 
如果扭曲的心灵还在犹疑,那就看一看印度特警队集体炼法轮功的那张照片和美国特种部队队员的修炼体悟 ……
享有极高声誉的印度海得拉巴市特警在炼法轮功。(图片来源:明慧网)
【大纪元2013年07月13日讯】7月8日,明慧网发表题为“法轮大法在印度弘传形势鼓舞人心”的文章。据明慧网报导,在印度享有极高声誉的海得拉巴市(Hyderabad)安得拉特警(APSP)都很喜欢法轮功。一张照片上,上百名年轻特警在操场上集体炼法轮功的场面十分壮观,这张照片上网后,立时热传。网民惊叹:“太震撼了,正能量啊!”“中国警察,快看看这张照片吧!”安得拉特警是印度打击叛乱的主要力量。当本州乃至印度其它各州有选举等重大活动时,保安任务往往由这支特警担任。
无独有偶,今年初,美国特种部队的法轮功学员在大纪元网站上向李洪志大师拜年,发表文章拜谢师恩,这才让我们知道,在美国特种部队军人里,也有大法弟子。要知道,成为美国特种部队军人的条件十分严格:智商高、心理素质好、体魄强健,可谓军中精英。他们主要执行那些重大秘密任务,如2011年5月在巴基斯坦击毙头号恐怖份子本‧拉登。他们在美国军队中是“骄子”,象美国大片上展示的那样,是“帅哥”、“酷哥”,粉丝成群。
为何作为国家的栋梁、社会的精英,来自东方古国印度的特警和来自历史年轻的美国特种部队将士,都选择了来自中国的法轮大法,而且是大法在中国遭受镇压迫害之时?
美国一位特种兵的文章,做了回答。他表示,修炼法轮大法前,“由于我们的工作高度紧张,每年都有数位同事殉职。在常人的大染缸中,我们随波逐流、纵情声色、只求今朝有酒,及时行乐;我们生活的没有方向、倍受精神压力折磨。”“得法后,我们知道了生命意义、懂得了做人的目地。现如今我们热爱国家、热爱人、恪守职责、不畏生死;我们忠于婚姻、友爱邻里、乐于助人、道德高尚。修炼大法后,我们的生活有了天翻地覆的变化,充满阳光和希望。”
众所周知,特种兵最苦恼的莫过于精神紧张,心理压力大,但是他们中的大法弟子,身体健康、精力充沛,有些人甚至出现了“特异功能”,这让他们在工作中如虎添翼、如有神助、屡立战功,特别是在执行任务时大难不死、逢凶化吉。他们的非凡表现,令同事羡慕,并引起上司、高层的注意。
“法轮大法好”,不仅印度的特警和美国特种部队将士身体力行加以验证,而且全世界各行各业修炼法轮大法的人都异口同声表达了同样的体悟。法轮功是佛家上乘修炼大法,以“真善忍”法理指导人修炼。修炼法轮功的人,首先要做一个好人。亿万人的修炼实践证明,法轮大法在把真正修炼的人带到高层次的同时,对稳定社会、提高人们的身体素质和道德水准,起到了不可估量的正面作用。
这就可以解释为什么中国大陆的大法弟子被酷刑、活摘器官也不放弃信仰,为什么一些迫害过法轮功学员的警察都说“炼法轮功的都是好人”。
与印度的特警和美国特种部队将士的选择不同的是,中国众多的警察、武警、士兵在听信了中共的谎言后,主动或被迫的选择了迫害法轮功、残害大法弟子,而这样的行为正将他们拉入万劫不复的深渊。如果扭曲的心灵还在犹疑,那就看一看印度特警队集体炼法轮功的那张照片和美国特种部队队员的修炼体悟,再想一想自己该如何选择,因为今天的选择就决定了明天的命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