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1, 2013

莫斯科阿尔巴特步行街上的故事(图)

阿尔巴特大街是俄罗斯莫斯科一条很著名的步行街,各国家的旅游团来到莫斯科,都要到阿尔巴特大街观光,每天这里的客流量非常大,这条大街就成了法轮功学员向世人讲真相的一个好地方,特别是向来俄罗斯旅游的那些中国人讲真相的地点。

文/莫斯科法轮功学员
【明慧网二零一三年六月十八日】阿尔巴特大街是俄罗斯莫斯科一条很著名的步行街,各国家的旅游团来到莫斯科,都要到阿尔巴特大街观光,每天这里的客流量非常大,这条大街就成了法轮功学员向世人讲真相的一个好地方,特别是向来俄罗斯旅游的那些中国人讲真相的地点。
这一年多以来,当地的法轮功学员除冬季最冷的几个月,其它时间都是每个星期来这里洪法、讲真相。学员刚来讲真相的时候,这里有很多人对法轮功不了解,甚至误解法轮功。现在,通过学员们的持续讲真相,有的中国人能主动向学员要真相资料,敌视的态度越来越少了,而关心与认可法轮功的游人越来越多了。

图1:法轮功学员在阿尔巴特步行街上告诉人们法轮功的真相

图2:法轮功学员在阿尔巴特步行街上告诉人们法轮功的真相

图3:接过真相资料后,这两位男士马上认真阅读
现在,学员跟在此过往的民众讲真相时,他们会认可的说:我们已经明白了。还有一些亚洲国家的旅行团,有越南的,还有韩国和新加坡的,他们有一些人会看中文,也拿中文资料看,还说一定带回国去,让更多的人看。他们也有把学员洪法炼功的场景拍摄下来,还有拍照,也有的和穿着印有“法轮大法好”衬衫的学员一起合照的。也有的游人拿到资料后以最快的速度放到包里,笑一笑,然后离去。
大法弟子们每周不断的来这里为旅游团洪法,讲真相。现在这个真相点已成了阿尔巴特大街的独特美丽的风景线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