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9, 2013

八年了,当年的插播勇士程凤翔在哪里?

【明慧网二零一三年六月三日】(明慧网通讯员河北报道)

河北邯郸永年县法轮功学员程凤翔,在二零零四年,为了让失去知情权的广大民众了解中共迫害法轮功的真相,参与真相电视插播,遭受中共恶警各种惨绝人寰的酷刑。

二零零五年下半年,程凤翔被中共当局“强制失踪”,家人再也得不到程凤翔的一点信息,至今已经长达八年之久,仍生死不明。

传播法轮功真相是大勇、大义之举
中共邪党利用全部国家宣传机器,铺天盖地对法轮功造谣诬蔑,使广大中国民众被谎言毒害,从而仇视佛法,仇视法轮功学员。
苦难中的法轮功学员,为了挽救可贵的同胞,为了还给他们正当的知情权,把他们从邪党的弥天大谎中唤醒,程凤翔等法轮功学员不顾个人安危,用电视插播的方式,向民众讲述法轮大法好、法轮大法是正法、以及法轮功受中共迫害的真相,履行宪法赋予公民的言论自由的权利,维护广大民众的知情权和维护社会应有的正义。
二零零四年新年前后,程凤翔等河北邢台、沙河两地的法轮功学员,成功利用无线电视播放法轮功真相,播放的影片分别是《伪火》、《全球公审江泽民》、《大法洪传世界》等一整张七十五分钟真相光碟,使许多世人有缘看到法轮功真相。程凤翔等法轮功学员的行为是大勇、大义之举。
“插竹签”、毒打、“铁椅子”等酷刑折磨
这次真相插播令中共邪党高层非常惊恐,专门派了专案组追查此事,疯狂对邢台、邯郸的法轮功学员非法抓捕。
二零零四年一月二十八日(正月初七)晚,邯郸永年县国保大队恶警陈聚山和邯郸市“六一零”(中共为迫害法轮功专门成立的非法组织)、政法委的头目带领一些恶警,没出示任何证件,就将法轮功学员程凤翔绑架,非法关押在永年刑警一中队的地下室,中队队长杨庆社在提审程凤翔时,为了得到插播机的下落以邀功请赏,施以竹签插指的酷刑。
酷刑演示:用竹签扎手指(绘画)
酷刑演示:用竹签扎手指(绘画)
一中队副队长刘伯英用木棒沾上水毒打程凤翔,打断了棒子,程凤翔昏过去几次,下身敏感部位被打伤。
二中队恶警王爱林用塑料袋蒙住程凤翔的头脸,再用手铐把人吊起成大字形、脚不着地,然后进行毒打。
中共酷刑示意图:吊铐
中共酷刑示意图:吊铐
邯郸市恶警徐兆良对程凤翔进行暴打,致使程凤翔胸右边第十一根骨被踢断,并且一直不给治疗。
徐兆良强制程凤翔坐铁椅子七、八天不能动一点,并用木棒压在腿肚子上两个人踩上,来回滚压。就这样程凤翔被折磨得死去活来几次,造成双手一直冰冷麻木,不听使唤。
中共迫害法轮功学员的刑具:铁椅子
中共迫害法轮功学员的刑具:铁椅子
当时,程凤翔内衣口袋装有一千元现金被公安局长王保世强行掏走,在众目睽睽之下,装进自己的腰包,暴徒还狂叫:“我就是公安局局长王保世,对你们炼法轮功的不用讲任何法律,你愿去哪告去哪告。”
这期间,程凤翔还遭受了十四个日夜不让睡觉、恶警用开水往头上浇、灌迷魂药等多种刑罚。
自二零零五年“强制失踪”
二零零五年下半年,程凤翔和参与插播真相的法轮功学员张彩霞,在当地法轮功学员的营救下,相继摆脱恶警的监控,这让中共恼羞成怒。当地公安在邪党中央、省厅的高压下,气急败坏的针对邢台、永年当地的法轮功学员再施迫害和骚扰。
永年县法轮功学员盖新忠因为收留逃亡出来的程凤翔,二零零五年三月二日上午,在家中和老伴儿一起遭绑架,被折磨致精神崩溃。后被送到南牢,三月二十四日,盖新忠被中共暴徒灌食迫害致死。
不长时间,张彩霞在邯郸被中共抓捕,遭非法判刑八年,而程凤翔自此却被中共神秘“强制失踪”,截至二零一三年五月,八年多的时间已经过去了,程凤翔依旧下落不明、生死未卜。
中共随意“强制失踪” 构成“危害人类罪”
二零零六年十二月,联合国通过《保护所有人免遭强迫失踪国际公约》,确立“强迫失踪”是一种极端严重的犯罪行为,大规模或有系统的实施强迫失踪构成“危害人类罪”。
在中共迫害法轮功的十几年中,中共害怕曝光,经常秘密绑架、关押、判刑、折磨、杀戮法轮功学员,其大规模、有系统的针对法轮功学员实施“强迫失踪”,已经构成“危害人类罪”。
为了加强黑帮治国,使“强迫失踪”合法化,中共通过了刑事诉讼法修正案“第七十三条”:公安机关可在不通知家属的情况下,将犯罪嫌疑人监视居住。中共的这一条例,为其“强制失踪”提供所谓的“法律”依据,中共这样大规模系统的实施恐怖活动,堂而皇之的使用黑帮手法,正好将它反人类的邪恶本质暴露世人面前。
十四年来,无数的法轮功学员在迫害中家破人亡、妻离子散,无数的法轮功学员被中共绑架关押、被滥用酷刑、被强制劳役,被下毒、被做人体试验、甚至被中共活摘器官牟取暴利……
二零零四年,中共对程凤翔实施了名目繁多的酷刑,这些酷刑的残暴程度让人触目惊心,不寒而栗。是啊,中共什么样坏事、恶事都干得出来。如今,程凤翔被邪党“强迫失踪”已达八年之久,我们有一万个理由担心程凤翔的生死安危,我们不禁要问:现在,程凤翔在哪里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