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29, 2013

同业都是姐妹淘

听众朋友你好,我是祝家琦,这里是希望之声,全世界华人的国际广播电台,为您播出的节目是新鲜生活。

今天要继续和你分享在美商公司服务、从事婴儿用品销售工作的陈雅文的故事,听听她如何在一波又一波的裁员浪潮中安然度过,甚至几次拿下公司中区的销售冠军。

Listen Online 在线收听 - http://media.soundofhope.org/audio01/2013/6/26/20130703_cyw03.mp3

图:陈雅文为左二者
听众朋友你好,我是祝家琦,这里是希望之声,全世界华人的国际广播电台,为您播出的节目是新鲜生活。今天要继续和你分享在美商公司服务、从事婴儿用品销售工作的陈雅文的故事,听听她如何在一波又一波的裁员浪潮中安然度过,甚至几次拿下公司中区的销售冠军。
还有,她是如何将修炼后吸收到的法理落实在工作中,开创出与同业们互助合作、气氛祥和的工作环境,改写职场上的人际关系,让上班变成大家的开心事。
您现在收听的是希望之声,进行的节目是新鲜生活,今天为您播出台湾法轮功学员陈雅文的故事,一块来分享她在职场工作的心得体会。
修炼法轮大法后,陈雅文对于职位的去留没有挂碍,面对工作中的竞争和矛盾,她也一改争强好胜的习惯,改用善心和道理温情的回应。陈雅文笑说,如果不是因为修炼,真的看不出来以前的自己哪里有问题,相反的,还以为自己高人一等而洋洋得意。
试着转变旧有的思想,拿高于常人的标准自我要求,陈雅文沉浸在改变的喜悦中,并深深觉得能够掌握到修炼的根本,从而提高自己的心性,真的是非常幸福的事情。
陈雅文万分珍惜得法的缘分,她也期盼,正在收听节目的您能走近法轮功、看看《转法轮》,说不定,他也是你正在寻找的崭新的人生。
新鲜生活与您分享新鲜的观念、健康的生活,我是祝家琦,非常感谢您的收听,新鲜生活,我们下周空中再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