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20, 2024

【大纪元】癌患者仅剩2个月生命 拒化疗后肿瘤奇迹消失

 

黄朝明与太太十分感恩法轮功,“现在我夫妻俩比40岁时身体还要健康,无病一身轻,心性升华后更是自在。”

【大纪元2024年01月10日讯】(大纪元记者张晓慧采访报导)癌症是当今世界最致命的疾病之一。罹患罕见癌症的台湾人黄朝明(Simon Huang)看淡生死,决定放弃化疗。就在他等死的时候,肿瘤竟在不知不觉中消失了。在此期间,他经历了一个改变生命的奇遇。

黄朝明在2022年8月诊断罹患类癌,如今已经恢复健康。图为2024年1月4日,他与朋友晚餐后拍摄。(受访者提供)

黄朝明今年61岁。他拥有恩爱的太太和三个儿女,经营一间农业科技公司。闲暇时,他热爱运动,疫情前每天要打二、三个小时桌球。精力充沛的他从没想过,癌细胞正在他体内潜伏。

2022年7月底,黄朝明因为肾结石问题去医院做震波碎石,然而碎石后结石却没有排出来。第三天凌晨四点多,他感到腹部剧痛,去医院看急诊照X光,发现胸部有一颗很大的肿瘤。“我感到晴天霹雳,厄运真的来临时一点征兆都没有!”

经过去大医院进一步检查,发现肿瘤约八公分大,因为肿瘤整个包覆了连结的血管大动脉跟心脏,手术风险很大,好在癌细胞没有转移,身体各种指数也正常。医生会诊后,判定为罕见纵膈腔肿瘤,要转到血液肿瘤科做更进一步检查,最终判定是类癌

黄朝明在2022年8月的病理诊断报告。(受访者提供)
黄朝明的诊断证明书。(受访者提供)

类癌是神经内分泌细胞的癌变,因为病程较其它癌症慢,所以称为“类癌”。不过,由于较为罕见,经常被误诊为其它疾病,容易导致延误治疗,最终危及患者生命。研究发现,近年来类癌发病率有上升趋势。为人熟知的类癌患者包括苹果公司创办人史蒂夫‧乔布斯(Steve Jobs),他患有胰脏神经内分泌瘤,因为癌症复发在56岁离世。

死亡不是终点

黄朝明回忆,自从7月底发现肿瘤开始的两个月,他的心态很平静。大约两个月前,他刚好阅读了一些关于灵魂不灭和濒死体验的书籍,相信死亡不是生命的终结。

一本名叫《海奥华》的书让他印象深刻,作者讲述自己受邀前往一个高级生命居住的海奥华星球旅行,那里比地球美好太多了。海奥华人告诉他,人的灵魂辗转轮回,是神让人学习历练,提升自我,并让他看到了自己的80次前世。海奥华人也指出现代地球文明的致命弱点,就是过于强调物质而忽略人的精神,很多人一生被困在物质追求上,却任由心灵受到污染。

因疫情被困在家中的黄朝明陷入深深思索,回想自己一生为事业拼搏,给自己很多压力,其实这些都不是生命中真正重要的。他只希望在有生之年找到真正的修炼方法,可以让灵魂达到更高的境界。他继续阅读,也尝试过西藏瑜珈,但感到离提升心灵境界还是很远。

黄朝明在台湾第二大湖日月潭。(受访者提供)

找到提升心灵的方法

2022年10月1日,他参加了一个朋友聚会,其中一个朋友推荐他看《转法轮》,也就是法轮功的主要著作。

法轮功包括五套动作舒缓的功法和打坐,并指导修炼者按照“真、善、忍”原则生活。法轮功在1992年由创始人李洪志师父公开传出后,到1999年修炼者已经有大约7千万到1亿人。然而,法轮功的广泛流传引起中共当权者的嫉妒和恐慌,在1999年中共开始对法轮功学员的残酷迫害,至今没有停止。

黄朝明因为工作关系经常往来中国大陆,之前接受到一些中共对法轮功的负面宣传,从没想过去了解法轮功。不过,这次听到朋友介绍后,他竟很认真地去寻找法轮功资料,发现这功法有系统又简单易学,教人修心向善,还不收一分钱,“这应该就是我一直在找的最正确的修炼方法!”他立即上网买了一本《转法轮》,跟着网络上的教功录像学会了五套功法,并观看了李洪志师父的讲法录像。

医生说他只有两个月生命

三天之后,也就是10月4日,他回到医院复诊。医生告诉他诊断结果是类癌,建议他尽快住院化疗,而且要打最重的剂量,因为肿瘤大且位置危险紧急,如果不化疗,可能两个月后就有生命危险。那时他的整个脸都是肿胀的,因为血管被肿瘤压迫而缺氧,咳嗽、咳血、气喘,还有吞咽困难,连空心菜都咬不太动。

当类癌进展到需要化疗的阶段,患者就离死亡不远了。研究发现,在1973年到2014年的7万多名美国类癌患者中,存活时间的中位数是41个月,而在接受化疗的患者中,存活时间的中位数只有12个月。也就是说,大部分的类癌患者在化疗1年内死亡。

黄朝明与太太商量后,决定不接受化疗。他不想将人生的最后时光浪费在医院里。他相信灵魂不灭,要在离世前加紧修炼法轮功,将功法深烙内心,如果来世转生为人,希望还能记得继续修炼。

他每天凌晨起床先炼功,到下午或晚上再炼功一次。刚开始炼功的时候,他时常感到胸部肿瘤位置疼痛,但可以忍受。“我虽然是痛,但是也蛮享受这种痛。”他相信炼功时肿瘤有痛感是好现象,感觉疼痛的部位正在被伸展开。炼到第四套功法时,他经常感到有一股气梗住喉咙里,然后就会大声打嗝、打哈欠,炼完功感到呼吸更加顺畅。

法轮功包含四套站姿的动功和一套盘坐的静功。黄朝明说,刚开始盘腿打坐感到很难,将一只脚放到另一条腿上都会疼痛难忍,但他没有放弃。两、三个月后,他终于可以单盘,感到非常舒服美妙。现在,他已经可以双盘打坐一小时了。

黄朝明在炼法轮功的静功。(受访者提供)

肿瘤不知不觉消失了

在开始炼法轮功后两个星期,一天早上他刚起床即感觉右鼻腔很刺激,就打出一个带状包覆血块的鼻涕。从那天起,二十多年来每天晚上因为鼻涕倒流、鼻塞而睡不好的情况竟改善了百分之九十以上。

虽然身体状况有改善,但他从来没有想过肿瘤会好,也没再关心肿瘤的情况,“讲难听一点就是一直在等死”。直到炼功三、四个月后某一天,他才发觉自己炼功时胸部很少有疼痛的感觉,伸手去摸肋骨,发现原来有肿瘤的部位已经平复了。

“原来的肿瘤约8公分大,中右胸明显能看到肿起来,不知道什么时候消失的,用手按压都找不到肿块,原来会咳血丝、胸骨肌肉剧痛都没有了。”黄朝明说。

困扰他十几年的肾结石也没再复发。自2010年起,他每年要去医院打震波碎石两、三次,现在距离2022年7月底结石的夹取手术已一年多了,都没再出现结石的困扰。他此前因运动伤害遗留的慢性痛症也陆续康复了。

黄太太看到他修炼后的改变,也开始修炼法轮功。黄太太以前有心绞痛,每年发作两、三次,还有经常性的头痛,严重时要吃两颗普拿疼(Panadol,港译必理痛),现在这些症状大部分消失了。

热爱运动的黄朝明在学习风浪板,一不小心跌落水中。(受访者提供)

身心健康的生活

在身体的改变之外,黄朝明与太太学会了按照“真、善、忍”提高心性,遇到矛盾时找自己的问题,把矛盾变成提升自己的机会。

他讲了一件最近发生的小事。上个星期日,他与太太开车参加朋友聚会,有两条路可以选择,一条近路容易塞车,另一条不塞车的路比较远,太太坚持走近路。他说:“既然这边塞车了我们就不要选,那边也只慢几分钟,免得塞车很难受嘛!”太太仍然说:“你就走这边吧。”黄朝明本来想继续说服太太,但随即想到,只要两条路通向同样的终点,快到慢到,走哪条路都一样。当他决定不争辩后,太太也很快改了主意,选择走他建议的那条路。

虽然只是一件小事,但在修炼前,夫妻之间有时会因小事争执,之后两三天都不和对方讲话,但现在这种事情不再发生了。

黄朝明说:“遇到矛盾时,如果双方都能够向内找,都不要做任何解释,要做到这样是很难的。但我们两个的经验是,当你忍耐第一次,很难,然后第二次还是难忍,但稍微好一些,然后到第三次的时候,就几乎可以不用忍了,这个是我跟我太太在心性上的修炼。”

黄朝明与太太十分感恩法轮功,“现在我夫妻俩比40岁时身体还要健康,无病一身轻,心性升华后更是自在。”

2023年12月10日,黄朝明在台湾法轮大法修炼心得交流会上发言,讲述自己从生命垂危到重获健康的历程。(龚安妮/大纪元)

身心锻炼帮助疾病康复

癌症是现代人死亡的主要原因之一,仅2020年,全球约新增癌症病例约1,930万例,1千万患者死亡。值得注意的是,仍然有一部分患者成功克服癌症。在医学期刊有病例报告显示,一些癌症患者的肿瘤没有经过治疗自行消失了,尽管这种奇迹不会经常发生。

美国作家Kelly Turner走访10个国家,研究了超过1千名癌症幸存者案例,撰写了《癌症完全缓解的九种力量(Radical Remission: Surviving Cancer Against All Odds)》。她总结出帮助癌症患者活下去的九大要素——改变饮食、深入心灵、正面情绪、放开压抑、服用草药及维他命、相信直觉、自我管理健康、求生动力与他人支持,当中除2项涉及营养,其余7项皆关乎精神与心灵。

近年来,西方医学界逐渐认识到身心结合的医学对患者的益处。2020年,美国麻省总医院的三位专家在《新英格兰医学杂志》撰文,介绍打坐和瑜珈等身心锻炼不仅可以放松情绪,还可以减轻发炎、提升免疫力、缓解疼痛以及改善癌症患者的疲劳。

研究发现,法轮功可以延长晚期癌症患者的寿命。2016年美国临床肿瘤学会(ASCO)年会上发布的一项研究,分析了152位罹患晚期癌症的法轮功学员的案例。截至案例报告日,149例患者仍然健康存活。与预测存活期(5.1±2.7月)相比,实际存活期显着延长到56.0±60.1月。有147例(96.7%)症状完全消失,其中60例经过主治医生的确认。@#

责任编辑:高静

Source: https://www.epochtimes.com/gb/24/1/6/n14152041.htm


朋友,您知道吗?从1992年5月开始,到2010年底为止,法轮功已经传到114多个国家,在那里人们都可以自由自在的炼功…

可是,在中国,从1999年7月20日开始,江泽民因为妒忌法轮功人数众多,对法轮功恶毒的诽谤与迫害。社会上很多人听信了共产党媒体的宣传和煽动,对法轮功产生了很深的误解与仇恨。

最为恶劣的,是在2001年1月导演了一场所谓的”自焚”闹剧,并通过新华社以从未有过的速度向全世界散播,嫁祸法轮功。这场闹剧,后被包括服务于联合国的国际教育发展组织(IED)在内的多个国际组织认定为虚假编造。朋友,您愿意把法轮功真相与更多的人分享吗?


1.5小時 線上免費學功班 –https://chinese.learnfalungong.com/


请观看: 什麼是法輪大法

(https://www.facebook.com/Chinese.FoFG.org/videos/876318042498438)

——————————————————————————

1305121921312100

【九评之五】评江泽民与中共相互利用迫害法轮功http://thetruthaboutfalungong.blogspot.com/p/blog-page_05.html

[VIDEO] 连环画音像片:评江泽民与中共相互利用迫害法轮功http://thetruthaboutfalungong.blogspot.com/p/video.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