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23, 2024

【明慧网】土耳其居民学炼法轮功 感受好的能量

 文: 土耳其法轮功学员

亚瑟敏女士是一位放射治疗师,学炼动作后她表示,法轮功让她身心平静、放松:“(以前)我会进行精神打坐,练习呼吸。这是我第一次(炼法轮功),(虽然期间)遇到一些困难,尤其是手臂上的动作,但我感到非常平静和放松。我放下一切,只想感受(炼功的)那一刻,我感觉到体内有(好的)能量,不好的能量消失遁形。我感觉到这些,我非常高兴,很感谢你们。

【明慧网二零二三年十二月五日】二零二三年十一月及十二月初,土耳其法轮功学员分别在伊斯坦布尔健康中心和卡德柯伊生态生命中心(Kadıköy Ecological Life Center)举办活动,向民众介绍法轮功,并揭露中共残酷迫害法轮功学员的事实。许多人在现场学炼了五套功法,有人表示,炼功时感觉到体内充满能量,身心平静、放松。还有人说,法轮功正是自己寻求已久的好功法。

学员在健康中心介绍法轮功

二零二三年十一月二十八日,学员们受邀前往伊斯坦布尔健康中心,向那里的工作人员介绍法轮大法,观众们饶有兴趣地倾听学员的介绍。活动于早上开始,持续约一个半小时,很多人跟学员一起学习了炼功动作。

图1~3:二零二三年十一月二十八日,法轮功学员受邀前往伊斯坦布尔健康中心弘法。

有两位女士告诉学员,她们都想学法轮大法。她们说,可以在工作中炼功,如果朋友们也来炼功就好了。

“这是我渴望已久的”

图4:亚瑟敏女士(左)

亚瑟敏女士是一位放射治疗师,学炼动作后她表示,法轮功让她身心平静、放松:“(以前)我会进行精神打坐,练习呼吸。这是我第一次(炼法轮功),(虽然期间)遇到一些困难,尤其是手臂上的动作,但我感到非常平静和放松。我放下一切,只想感受(炼功的)那一刻,我感觉到体内有(好的)能量,不好的能量消失遁形。我感觉到这些,我非常高兴,很感谢你们。”

亚瑟敏还告诉学员,法轮功是她渴望已久的好功法。她一直在寻求修炼之路,甚至考虑去印度寻法。她感谢学员向她介绍法轮功,邂逅学员们让她既惊讶又高兴,她说:“现在你们(终于)来了。”

图5:塞维达(中)和思南夫妇

塞维达是一位家庭主妇,也是两个孩子的母亲,丈夫斯南是一位机械工程师,夫妇二人分享了他们学炼法轮功的感受。

“我今天第一次炼功,有时间的话我希望能多炼一会,(炼功的)感觉真的很好。我很高兴,我的身体感觉很好,非常棒。”塞维达说。

斯南表示:“这是一次很棒的活动,我们是第一次炼功,感觉很积极放松。头脑中什么也不想,我感到身体松弛了。这很好。”

民众在生态生命中心学功

十二月二日星期六,学员们来到卡德柯伊生态生命中心,向与会者介绍法轮大法及其在中国遭受的迫害。

图6:人们在学法轮功第五套功法——神通加持法

“感觉到能量在手中流动”

图7:胡利娅女士

胡利娅(Hülya)女士今年五十六岁,已退休,她的天目是开的,时常看到一些另外空间的事物。她说:“在炼(法轮功)的过程中,我感觉到能量在手掌中流动。我看到一个山洞,进去一看,里面还有几个人。我想仔细辨认他们。这是一次美好的体验。”

图8:伊森女士

伊森(Işın)女士是圣约瑟夫法国高中(Saint Joseph French High School)的退休英语教师。她对学员表示,她不是偶然来到这里的,“我觉得自己之所以被引导到这里,是因为我需要倾听你们所说的一切。这是一种非常美丽、平静和强大的感觉。”

她说:“因为我无法增强腿部的肌肉,打坐有些困难,但我还是坚持坐了半小时。”

“五套功法既是对身体的锻炼,又能增强自律。”伊森说。

她感受到,学员集体炼功汇聚成巨大的能量。“我们所有的能量融合在一起,给彼此以力量。我为此感到高兴。”

伊森说:“这是你要去的地方,这是你要经历的事情,我被引导到这里参加了今天的活动,世界上没有偶然,一切都是必然的。这就是今天我应该参加的,我从内心深处觉得这个(炼功)活动比任何其它打坐方式都更有必要。”

图9:三名女学生聆听学员介绍法轮功。

伊斯坦布尔大学神学院的三名女生来到活动现场,她们表示自己正在做以法轮大法为主题的论文,希望学员们能接受她们的采访并拍照。学员欣然同意了这个要求,并向她们讲述了更多有关中共看守所、劳教所、监狱、派出所等机构迫害法轮功罪行和迫害法轮功的真相信息。

(c)2024 明慧网版权所有。

English Version: https://en.minghui.org/html/articles/2023/12/8/213255.html

Source: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3/12/5/468977.html


朋友,您知道吗?从1992年5月开始,到2010年底为止,法轮功已经传到114多个国家,在那里人们都可以自由自在的炼功…

可是,在中国,从1999年7月20日开始,江泽民因为妒忌法轮功人数众多,对法轮功恶毒的诽谤与迫害。社会上很多人听信了共产党媒体的宣传和煽动,对法轮功产生了很深的误解与仇恨。

最为恶劣的,是在2001年1月导演了一场所谓的”自焚”闹剧,并通过新华社以从未有过的速度向全世界散播,嫁祸法轮功。这场闹剧,后被包括服务于联合国的国际教育发展组织(IED)在内的多个国际组织认定为虚假编造。朋友,您愿意把法轮功真相与更多的人分享吗?


请观看: [动画] 小太妹今昔 

(https://youtu.be/zS2R9_d8HcI)


——————————————————

1305121921312100

【九评之五】评江泽民与中共相互利用迫害法轮功http://thetruthaboutfalungong.blogspot.com/p/blog-page_05.html

[VIDEO] 连环画音像片:评江泽民与中共相互利用迫害法轮功http://thetruthaboutfalungong.blogspot.com/p/video.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