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10, 2024

【明慧网】新年将至 泰国学员集体炼功谢师恩

 文: 泰国法轮功学员

自从修炼后,陈先生打麻将、抽烟、喝酒、喜欢和人吵架等恶习逐渐地改掉了。他说:“按真、善、忍做好人,在社会上首先做一个好人。所以身心健康,道德回升,的确给人感受很深。”

【明慧网二零二三年十二月二十八日】新年在即,二零二三年十二月二十四日早晨,泰国部分法轮功学员在曼谷是乐园(Lumphini Park)举办集体炼功,以及向法轮功创始人李洪志大师拜年的活动。合影时,学员双手合十齐颂:“泰国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快乐!”表达学员们对师尊的尊敬和感恩。

图1:二零二三年十二月二四日,泰国部分法轮功学员在曼谷是乐园(Lumphini Park)晨炼法轮功五套功法。

清晨,学员们齐聚是乐园(Lumphini Park)炼功点集体炼功。尽管近日寒潮,气温骤降,许多学员表示炼功场暖暖的。炼功时能量场很强,靠近炼功场,感到内心祥和、舒适。

图2:泰国法轮功学员向法轮大法创始人李洪志师父祝贺新年快乐。

法轮大法自一九九二年开传以来,世界各地的有缘者相继走入修炼。在泰国,也有一群法轮功修炼者,有的是所在行业的菁英,却为人生的意义是什么而感到迷茫,直到得法后豁然开朗;有的在青壮年时就疾病缠身,有幸修炼后沉疴顿愈,在大法中身心受益,人生焕发出崭新的光彩。

初学大法乙肝大三阳痊愈,赌瘾轻松地戒了

来自中国的陈先生回忆初学法轮功的经历,他说:“我得了乙肝大三阳,好几次住院。别人告诉我,此病无法根治,我的心感到寒凉。当年我才三十出头,孩子还小,所以常常心情很沮丧。”

当时,陈先生的母亲已经开始修炼法轮功,在国内很多人都听过法轮功祛病健身效果非常好。他说:“母亲介绍我也学法轮功。我从小学就开始学习无神论、进化论,受中共无神论教育影响,所以我不相信这些。”他还说:“不相信归不相信,但是这个病把我折磨的!中国有句话叫有病乱投医。”

后来他也走入大法修炼。他说:“刚开始的目的是想把病治好。出乎意外的是,炼了一个月后身体变化非常大。身体康复了,很快我就出院了。也能工作了。后来学大法更入心了,完全按照大法的要求去做,身体完全好了。”

自从修炼后,陈先生打麻将、抽烟、喝酒、喜欢和人吵架等恶习逐渐地改掉了。他说:“按真、善、忍做好人,在社会上首先做一个好人。所以身心健康,道德回升,的确给人感受很深。”

家人看到他巨大的转变,他女儿和妻子也相继开始走入大法修炼法轮功。

为了学大法 泰国学员下功夫学会了中文

泰国学员玲洁分享得法的经历,在一九九六年五月底,她的朋友手部出现问题,后来炼功后好了,介绍她去试试。她去了,但她听不懂中文。见到李洪志师父后,她很高兴,她问道:“我英文不好,中文也不好。那我要学什么?”李老师告诉她,学中文,以后中文会很伟大。

为了学习中文,玲洁下足功夫,她说:“一开始我打开字典,慢慢听师父讲法,一个字一个字学中文。到现在我可以听懂师父讲法。”玲洁还请了中文老师,教她学中文《转法轮》,后来她能自己阅读中文《转法轮》。

明慧网报导,《转法轮》第一版泰文版于一九九八年出版。所以一九九六年时泰国学员要学大法,不懂中文就是得先下功夫学中文。

一九九六年李洪志大师首次将法轮大法传入泰国,并在之后访问泰国。她回忆道:曼谷是乐园(Lumphini Park)这个炼功点是李洪志师父带他们来的。以后他们早上就到这儿炼功。“我很高兴见到师父。”她说。

当玲洁看到在中共开始迫害法轮功学员,令她不解也无法接受这个事实,她说:“我很伤心!很不了解中共要这样对待法轮功。”

玲洁表示,中国法轮功学员在国内遭受很多不公的待遇和苦难,被迫流离失所来到泰国的的中国学员,遭受长期与亲人分离的痛苦。她把他们视为朋友、家人对待,尽量提供帮助,并呼吁各界人士共同制止迫害。

(c)2024 明慧网版权所有。

English Version: https://en.minghui.org/html/articles/2023/12/30/213666.html

Source: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3/12/28/469925.html


朋友,您知道吗?从1992年5月开始,到2010年底为止,法轮功已经传到114多个国家,在那里人们都可以自由自在的炼功…

可是,在中国,从1999年7月20日开始,江泽民因为妒忌法轮功人数众多,对法轮功恶毒的诽谤与迫害。社会上很多人听信了共产党媒体的宣传和煽动,对法轮功产生了很深的误解与仇恨。

最为恶劣的,是在2001年1月导演了一场所谓的”自焚”闹剧,并通过新华社以从未有过的速度向全世界散播,嫁祸法轮功。这场闹剧,后被包括服务于联合国的国际教育发展组织(IED)在内的多个国际组织认定为虚假编造。朋友,您愿意把法轮功真相与更多的人分享吗?


请点击下面的链接观看: 真善忍在孩子们的心中闪光

(https://www.ganjingworld.com/video/1gaen47eajrfVZqNCDCVAO7qz13n1c)

————————————————————

1305121921312100

【九评之五】评江泽民与中共相互利用迫害法轮功http://thetruthaboutfalungong.blogspot.com/p/blog-page_05.html

[VIDEO] 连环画音像片:评江泽民与中共相互利用迫害法轮功http://thetruthaboutfalungong.blogspot.com/p/video.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