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2, 2024

【明慧网】澳洲美发店老板:人生答案都在《转法轮》中

 ——从派对女孩到店主的成长故事

“这就是修炼法轮功后我的领悟。法轮功教我成为一个更好人,我也告诉员工,他们一定要学会如何发自内心地做到有礼貌、尊重每一位客人。因为我遵循师父教导的真、善、忍原则,我的员工也在按照我规定的员工守则去做。”

【明慧网二零二四年一月二十六日】(明慧澳洲墨尔本记者站采访报导)拉杰娜・乔利(Rajna Jolly)女士是一名美发师和化妆师,在墨尔本传统富人区经营着自己的美发店。

乔利个头高挑,待人亲切热情,性格活泼开朗,有一个幸福的家庭。这种幸福感在她的美发店中也能感受得到,从员工到老板,都让顾客觉得宾至如归、舒心和放松,好像回到了家。

谁能想到,乔利曾经是一个找不到人生答案、在毒品和烟酒中消磨青春的派对女孩?

第一次听到真善忍 立即被深深震撼

“我一直都信神,从小和家人一起参加宗教活动,但我心里始终很清楚,不能把自己完全交给其中任何一个团体,因为我发现这些团体中没有我要追寻的真理。”乔利说。

“二零零九年,当我第一次从朋友那里接触到法轮功时,我立刻意识到,我一直在寻找的一切都在法轮大法之中。”

第一次听说法轮功,第一次听说了真善忍的原则,乔利立即感到被深深震撼,她说:“我立即就决定,不管以后会发生,或者我将付出多少钱财,我一定要修炼这个法门,不惜一切代价。结果我立即发现,修炼法轮功其实是免费的!”

从此,乔利走入了大法修炼,直到现在。

乔利是通过阅读法轮功创始人李洪志师父的讲法开始了解法轮功的。“我的一个朋友首先分享了几篇不同的讲法内容,我觉得这些内容很吸引人,然后他把《转法轮》这本书借给我,说如果我想修炼,就必须读这本书。后来我请到了《转法轮》。”

图1:乔利第一次阅读《转法轮》之后,她的整个人生就彻底改变了。

《转法轮》翻转人生

遵照朋友的建议,乔利从头到尾读了一遍《转法轮》,回忆当时的感受,她感叹那是一种刻骨铭心的记忆。

“第一次阅读《转法轮》之后,我的整个人生就彻底改变了。我虽然一直被生活中精神层面的东西所吸引,但不幸的是,因为没有找到真理,我转向了毒品和酒精,变成了一个派对女孩。阅读《转法轮》让我明白,如果我想全心全意地修炼,我就必须改变,我真的很想修炼,所以直接戒掉了酒精和毒品。”

“但我对香烟的依赖很大,它就象一个老朋友和我形影不离,喝咖啡加吸烟,已经变成日常生活中的一部分。但当我读了《转法轮》之后,我明白了香烟是什么;它只不过就是让人暂时休息一下,没有其它任何好处。走入修炼后,经过了十八个月的努力,我完全戒掉了烟瘾。”

阅读过程中不断得到启迪

乔利说:“每次阅读《转法轮》总是觉得,师父仿佛就在和我交谈,我和师父之间建立了直接的联系。”

她说,这种感觉在阅读其它书籍时是没有的,“我感到,从打开书的那一刻起,弟子就直接与师父建立了联系,但这种感受只有在你打开书后,从头到尾通读时才会有,就是一种弟子被师父一路看护的感觉和体验。”

乔利在英文明慧网上找到了李洪志大师在广州讲法的视频,看完视频后受益匪浅,“观看讲法视频加深了我对法理和修炼的理解。我想,当我第一次读《转法轮》时,就象你不知道读这本书时会有什么期待一样。虽然我知道读的是真理,但是,有些东西还没有经历过,理解的很肤浅。视频中师父的讲解,加深了我的理解。当然,读《转法轮》的次数越多,理解就越深,就会在阅读的过程中不断得到启迪,这太神奇了。”

要求自己处处遵循真善忍

乔利回忆:“修炼之初,师父就清理了我的身体,并净化了我的思想,我想成为一个真修者——把真、善、忍原则应用到平时的工作和生活中。”

“特别是当我从二零一四年开始拥有自己的美发店生意之后,我根据自己的理解,在工作环境中尽一切努力,让自己同化大法。这是一个逐渐提高的过程。开始的时候的确很难,在商业圈子的人,会认为我的做法很愚蠢,因为不去斤斤计较或者做经营算计之类的事情,你是赚不到钱的。”

但随着学法修炼中身心的升华,乔利越来越自信了。

“我有意识的在打理生意的过程中遵循这些原则,比如,在对待员工和顾客的时候,任何时候遇到有人抱怨或者投诉,我都会对照真、善、忍向内找:身为修炼人,从顾客不满意的反馈中,我的不足在哪里?应该如何提高服务质量和水平才能达到顾客的要求?我是否有应该修掉的执着心?在我目前的修炼层次领会到的法理,我是否都达到要求了?”

乔利的切身感受是:“在情况特别艰难、心情跌入谷底的时候,是真善忍原则让我振作起来,帮助我看清问题所在。”

当顾客走进她位于闹市的美发店,立即会被温馨的气氛所感染:员工们会倾听顾客唠家常,他们的微笑和善意除了传递温暖也在告诉顾客,自己随时是倾诉和交谈的最佳人选。

乔利的以身作则,是员工们发自内心对待每一位顾客的培训“教材”。

“这是从修炼真、善、忍中获得智慧,我能成功的让不满意的顾客转变态度,开开心心的离开。同时,也起到言传身教的作用,展示给我的员工,遇到矛盾应该如何应对:不能一味指责对方。无论原因如何,从每位顾客身上,我们都能学到教训、提升服务的技能,成为一个无论在哪个技术岗位、或从事哪种生意类型,都能公平对待每一位顾客的人。”

“这就是修炼法轮功后我的领悟。法轮功教我成为一个更好人,我也告诉员工,他们一定要学会如何发自内心地做到有礼貌、尊重每一位客人。因为我遵循师父教导的真、善、忍原则,我的员工也在按照我规定的员工守则去做。”

乔利每周工作六天,每天工作十二到十五个小时。而且每天还要照顾家庭。忙碌的生活中遇到的各种难题,因为经常学法,让她能按照修炼人的标准对待每天发生的事情,她说:“特别是在面对家庭中出现的各种问题时,我尽力遵循师父开示的法理去对待。”

如今的乔利坚毅乐观,她的家庭和亲友们都支持她的事业,也支持她参加各种与法轮功有关的活动。

图2:乔利感恩慈悲的师父在修炼路上的保护和帮助,并希望有缘人都能读到《转法轮》。中国新年来临之际,乔利恭祝师父过年好。

结语

在墨尔本传统富人区的商业街,这样一家高档美发店总有各界主流人士光顾,包括演艺界的名流,乔利常常和有缘结识的朋友们推荐《转法轮》。

她说:“这本书对我来说特别重要,因为他给了我希望。我希望每个人都能读到他,读过之后,你会以不同的方式看待事物,会更深刻的理解宇宙,会理解那些无形的东西,那些在这个世界上人们通常不会接触到的东西,这将打开你的心扉。”

(c)2024 明慧网版权所有。

English Version: https://en.minghui.org/html/articles/2024/1/29/214489.html

Source: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4/1/26/471365.html


朋友,您知道吗?从1992年5月开始,到2010年底为止,法轮功已经传到114多个国家,在那里人们都可以自由自在的炼功…

可是,在中国,从1999年7月20日开始,江泽民因为妒忌法轮功人数众多,对法轮功恶毒的诽谤与迫害。社会上很多人听信了共产党媒体的宣传和煽动,对法轮功产生了很深的误解与仇恨。

最为恶劣的,是在2001年1月导演了一场所谓的”自焚”闹剧,并通过新华社以从未有过的速度向全世界散播,嫁祸法轮功。这场闹剧,后被包括服务于联合国的国际教育发展组织(IED)在内的多个国际组织认定为虚假编造。朋友,您愿意把法轮功真相与更多的人分享吗?


请点击下面的链接观看: 

为什么中国共产党害怕这些人?

(https://www.ganjingworld.com/video/1g6ka92ho525mDfAWduNH4mNL1m21c)

——————————————————————————

1305121921312100

【九评之五】评江泽民与中共相互利用迫害法轮功http://thetruthaboutfalungong.blogspot.com/p/blog-page_05.html

[VIDEO] 连环画音像片:评江泽民与中共相互利用迫害法轮功http://thetruthaboutfalungong.blogspot.com/p/video.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