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7, 2024

【明慧网】土耳其人:法轮功是最好的功法

 文: 土耳其法轮功学员

七十八岁的苏娜(Suna)是一位退休的家庭主妇,由于颈部和手臂持续疼痛,她尝试炼了法轮功,她说:“我原以为无法坚持下来,但我做到了。我感觉非常好,身体好像被打通了。我感觉很轻松,想继续炼下去。”

【明慧网二零二四年一月二十六日】二零二四年一月十四日星期天,土耳其的部分法轮功学员在卡德柯伊市生态生活中心(Kadıköy Municipality Ecological Life Center)举办弘法和讲真相的活动。学员向市民展示五套功法传递法轮大法的美好。不少人当场学炼五套功法,还有人说:“修炼法轮功将是自己余生要去做的事情。”

图1:二零二四年一月十四日,法轮功学员来到卡德柯伊(Kadıköy)市的“生态生活中心”举行弘法和讲真相活动。吸引了许多居民,人们现场学炼法轮功。
图2:人们在学法轮功第五套功法──神通加持法

“法轮大法的修炼非常好”

皮纳尔·泰米兹尤雷克(Pınar Temizyürek)女士是森林浴(Shinrin Yoku)教练,这是她第一次听说法轮功。亲自体验过炼功后,她说:“(法轮功)真是太好了,因为(我体验到)能量流,在那一刻,我的眼睛充满泪水,我快要哭出来了,几乎无法控制自己。这是非常有效的功法。”

图3:泰米兹尤雷克女士第一次听说法轮功。炼功时她体验到了能量流。

她告诉学员:“目前我们正处于一个非常需要手足情谊和凝聚在一起的时期,应该多多推广(法轮功)。你们作为义工,向我介绍法轮功,这是非常重要并有价值的。我好高兴,谢谢你们。”

七十八岁的苏娜(Suna)是一位退休的家庭主妇,由于颈部和手臂持续疼痛,她尝试炼了法轮功,她说:“我原以为无法坚持下来,但我做到了。我感觉非常好,身体好像被打通了。我感觉很轻松,想继续炼下去。”

苏娜的女儿艾莉芙·厄兹多安(Elif Özdoğan)表示,她和母亲是在偶然间参加了这次活动,厄兹多安说:“我 (之前)对打坐并不是很感兴趣,但我总是想来。听了介绍后我们深受启发。让我更感兴趣的是,中国有这么多人都在修炼(法轮功)。法轮大法比其他任何法门都更好。炼功的感觉非常不同,虽然这是我第一次炼功,却感觉似曾相识,我觉得我的余生都会去修炼的。”

图4:母亲苏娜和女儿艾莉芙·厄兹多安

已退休的⻉汉·凯特(Beyhan Kat)现场体验学炼法轮功功法,她说:“我住在安卡拉,偶然间参加了你们的活动,我非常需要这样的功法。法轮大法的修炼非常好。我想,如果我能继续坚持修炼,我会感觉更好的。”学员将安卡拉炼功点的信息介绍给⻉汉女士。

图5:⻉汉·凯特说:“我非常需要这样的功法。法轮大法的修炼非常好。”

(c)2024 明慧网版权所有。

English Version: https://en.minghui.org/html/articles/2024/1/28/214479.html

Source: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4/1/26/471352.html


朋友,您知道吗?从1992年5月开始,到2010年底为止,法轮功已经传到114多个国家,在那里人们都可以自由自在的炼功…

可是,在中国,从1999年7月20日开始,江泽民因为妒忌法轮功人数众多,对法轮功恶毒的诽谤与迫害。社会上很多人听信了共产党媒体的宣传和煽动,对法轮功产生了很深的误解与仇恨。

最为恶劣的,是在2001年1月导演了一场所谓的”自焚”闹剧,并通过新华社以从未有过的速度向全世界散播,嫁祸法轮功。这场闹剧,后被包括服务于联合国的国际教育发展组织(IED)在内的多个国际组织认定为虚假编造。朋友,您愿意把法轮功真相与更多的人分享吗?


1.5小時 線上免費學功班 –https://chinese.learnfalungong.com/


请观看: 什麼是法輪大法

(https://www.facebook.com/Chinese.FoFG.org/videos/876318042498438)

——————————————————————————

1305121921312100

【九评之五】评江泽民与中共相互利用迫害法轮功http://thetruthaboutfalungong.blogspot.com/p/blog-page_05.html

[VIDEO] 连环画音像片:评江泽民与中共相互利用迫害法轮功http://thetruthaboutfalungong.blogspot.com/p/video.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