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9, 2024

【大纪元】原麦当劳经理遭辽宁女监严管 家属投诉监狱违法

 

2014年10月27日,李方芳被沈阳市和平区法院非法判刑7年半。在辽宁女监,她被狱警关小号,打背铐二十多天,吃饭、睡觉、上厕所、洗漱都不解开,导致心脏病发作。因喊“法轮大法好”反迫害,她被恶徒打倒在地,用塑料胶带封口、捆绑,以致全身抽搐。

【大纪元2024年02月16日讯】(大纪元记者陈天仪综合报导)原麦当劳东北区经理、沈阳市法轮功学员李方芳女士,目前正在辽宁省女子监狱第十二监区(集训矫治中心)遭受严重迫害。其家属依法维权,投诉监狱及警察违法。

原麦当劳东北区营运经理、沈阳市法轮功学员李方芳女士(明慧网)

据明慧网报导,2022年8月3日,李方芳遭中共绑架,次日被劫持到沈阳市第一看守所非法关押。2023年1月底,她被沈阳市经济开发区法院非法判刑5年6个月,勒索罚金一万元。2023年11月被劫入辽宁省女子监狱。

2023年12月5日上午,家属接到辽宁省女子监狱来电,一名吴姓警察告知家属:李方芳已转到十二监区,目前拒绝认罪、拒不放弃修炼法轮功。根据监狱规定,严管级人员不能会见家属,一直不认罪不转化就一直不能会见。

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监狱法》第四十八条规定,服刑人员可以会见亲属、监护人。李方芳家属于当日向有关部门提出诉求,要求辽宁省司法厅、辽宁省监狱管理局及其下属单位辽宁省女子监狱依法执行公务:提供李方芳的个人存款编号并同意家属正常会见,依法保障其合法权益。

2023年12月20日,家属收到省监狱管理局诉求回复信息,称“根据我省罪犯分级处遇相关办法,严管级罪犯暂停会见、通信。李方芳目前为严管级罪犯,无法进行会见,待处遇等级符合要求后,即可正常进行会见。”

李方芳现年约50岁,毕业于沈阳大学外语系,原是麦当劳东北地区营运经理。看到父母修炼法轮功后,久病的身体很快痊愈,她也于2004年开始修炼法轮功,她久治不愈的严重胃病也很快痊愈。

法轮功从1992年在中国长春开传,以“真、善、忍”法理教化人心。中共官媒曾报导,短短7年,国内至少有7,000万到1亿人修炼法轮功,且洪传海外。1999年,中共将这个受欢迎的团体视为对其无神论、斗争意识形态的挑战,对法轮功开始残酷打压。不过,在海外,从民间到政府,法轮功至今所获各类褒奖近四千多项。

家属依法维权投诉

2024年1月4日,李方芳家属依法向辽宁省检察院进行投诉,要求对涉嫌违法的单位及个人进行调查,以保障李方芳及家属的合法权益,投诉内容如下:

“辽宁省女子监狱以内部规定和李方芳拒绝认罪伏法必须严管为由,屡次不允许家属的正常会见,侵犯服刑人员的合法权益。

“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监狱法》第四十八条 在监狱服刑期间,按照规定,可以会见亲属、监护人。《监狱法》约束的是监狱法律关系中的所有参加者,既包括服刑人员,也包括监狱与警察。

“《监狱法》明确规定了所有参加者的权利和义务,即使是服刑人员,也有其基本的人权,《监狱法》就是服刑人员合法权益的法律保障。

“辽宁省女子监狱制定的内部规定与上位法《监狱法》相抵触,那么辽宁省女子监狱的内部规定实属无效、必须改正。

“《中华人民共和国监狱法》第五节 奖惩中没有明文规定,拒绝认罪伏法的,应予以惩戒,而辽宁省女子监狱剥夺家属的正常会见就是一种变相的惩戒,更是一种法外惩戒。”

家属质疑,只有一部《中华人民共和国监狱法》,辽宁省女子监狱剥夺李方芳的合法会见权益,法律依据何在?

家属要求辽宁省检察院对辽宁省女子监狱涉嫌违法的单位行为及个人行为进行调查,如经查实,责令其改正。

十多年来,李方芳一家人按照“真、善、忍”的标准做人。母女俩因经常把自己受益于法轮大法的真相告诉民众,屡遭中共迫害。

2009年5月21日,李方芳和母亲被沈阳市和平区法院非法判刑3年。在辽宁女监,母女俩在被非法关押期间遭酷刑折磨、强制做奴工。

2014年10月27日,李方芳被沈阳市和平区法院非法判刑7年半。在辽宁女监,她被狱警关小号,打背铐二十多天,吃饭、睡觉、上厕所、洗漱都不解开,导致心脏病发作。因喊“法轮大法好”反迫害,她被恶徒打倒在地,用塑料胶带封口、捆绑,以致全身抽搐。

中共迫害法轮功至今已25个年头,在国际社会上不断受到谴责。自1999年以来,中共连续24年被国际宗教自由委员会列为迫害宗教自由的特别关注国(CPC)。

2023年12月,法轮大法信息中心发布一份研究报告,引用二十多条参考文献指出,“中共铲除法轮功的暴力运动在党内被视为该政权控制民众、维持政治权力和保持意识形态霸权的核心组成部分。”

今年1月5日,美国国际宗教自由委员会(USCIRF)发布政策更新报告,涵盖了与中共侵犯人权有关的广泛议题。报告写道,中国中共当局无情地追捕、骚扰、恐吓海外宗教团体、持不同政见者等,其中包括法轮功修炼者。

美国国际宗教自由委员会委员大卫‧库里(David Curry)在接受大纪元记者采访时表示,中共无神论共产主义形态与宗教信仰理念相悖。

“中共为了权力,对所有的宗教信仰宣战,这令中共失去民心。”他说。

责任编辑:孙芸#

Source: https://www.epochtimes.com/gb/24/2/15/n14182032.htm


朋友,您知道吗?从1992年5月开始,到2010年底为止,法轮功已经传到114多个国家,在那里人们都可以自由自在的炼功…

可是,在中国,从1999年7月20日开始,江泽民因为妒忌法轮功人数众多,对法轮功恶毒的诽谤与迫害。社会上很多人听信了共产党媒体的宣传和煽动,对法轮功产生了很深的误解与仇恨。

最为恶劣的,是在2001年1月导演了一场所谓的”自焚”闹剧,并通过新华社以从未有过的速度向全世界散播,嫁祸法轮功。这场闹剧,后被包括服务于联合国的国际教育发展组织(IED)在内的多个国际组织认定为虚假编造。朋友,您愿意把法轮功真相与更多的人分享吗?


请点击以下链接观看: 穿越迫害的藝術家:王旋

(HTTPS://WWW.GANJING.COM/ZH-TW/VIDEO/1EFG5J731G059RSLJBCBKTZYT1NI1C)

——————————————————————————

1305121921312100

【九评之五】评江泽民与中共相互利用迫害法轮功http://thetruthaboutfalungong.blogspot.com/p/blog-page_05.html

[VIDEO] 连环画音像片:评江泽民与中共相互利用迫害法轮功http://thetruthaboutfalungong.blogspot.com/p/video.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