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24, 2024

【明慧网】《转法轮》出版29周年 韩国学员祝贺

 文: 韩国法轮功学员

他们有的表示:修炼法轮大法后“健康和性格都变好了。”有的说:“能遇到改变自己和周围人命运的《转法轮》,真的很幸运,非常感谢。”其他的人说:“真是一本神奇的书。”“找到了人生的指南”“大法在乱世中给他们带来希望”等。

【明慧网二零二四年一月二十一日“人生为什么有这么苦难?”虽然这是每个人在一生中都会有过的疑问,但是在任何地方都很难找到明确的答案,只有奇书——《转法轮》给出了答复,让修炼者明确了人生的目标。

二十九年前,即一九九五年一月四日,《转法轮》首发式在北京公安大学礼堂举行。为纪念和祝贺这个日子,二零二四年一月四日,位于韩国首尔龙山区的天梯书店举办上、下午,二场读书会。来自首尔地区、庆南、居昌、群山等韩国多个地区的七十多人前来参加。与会者并分享了各自在阅读《转法轮》,修炼法轮功后,各自的身心变化。

他们有的表示:修炼法轮大法后“健康和性格都变好了。”有的说:“能遇到改变自己和周围人命运的《转法轮》,真的很幸运,非常感谢。”其他的人说:“真是一本神奇的书。”“找到了人生的指南”“大法在乱世中给他们带来希望”等。

图1~3:二零二四年一月四日,韩国首尔龙山区的天梯书店举办纪念《转法轮》出版二十九周年读书会。图为与会者一起阅读《转法轮》。

图4~6:纪念《转法轮》出版二十九周年,各界送来了庆祝花环祝贺。

《转法轮》是一部系统指导人们如何按照真、善、忍修炼的法轮大法主要书籍,于一九九五年一月正式出版发行。作者是法轮功创始人李洪志先生。

李洪志先生从一九九二年开始在社会上公开传授法轮大法。在一九九二年五月至一九九四年年底的两年间,他往返于中国的二十多个城市,面向社会各阶层民众举办了五十六期教功传法学习班,每期平均九天时间。期间,他还将两年间的讲课内容进行整理,并于一九九四年出版了《转法轮》。之后被翻译成四十种语言,改变了全世界无数人的人生。

退休老师:读《转法轮》人生发生巨大变化

有三十七年教龄的退休教师的柳弼男(Ryu Pilnam)女士,开始修炼法轮大法已经六个多月了。她说自己读完《转法轮》后,人生发生了巨大变化。

图7:柳弼男说,《转法轮》让她解开了心中所积攒的所有的怨恨和委屈。

柳女士婚后,她觉得婆家对她不好,满肚子委屈,健康状况也很不好,一直患有胃肠病的她,只能喝粥。二零二三年,柳女士在家附近的公园里偶然看到了放在那里的“法轮大法”宣传单,她第一次知道了《转法轮》这本书。

柳女士回忆说,她那一个月内一直随身携带着《转法轮》,反复通读了四遍。阅读《转法轮》后,她领悟到了人生的真谛,心中的怨恨和委屈消散了。更神奇的是,一个月后自己那顽疾肠胃病也痊愈了;而且,自己和丈夫的关系也变好了。

柳女士谈到:“以前因为与婆家关系不好,生活困苦,丈夫对家事又不怎么关心,所以我对丈夫很不满。读完《转法轮》后,我放下了对丈夫的怨恨,对丈夫说话的语气就变了。以前对丈夫没好气,爱发脾气;但是修炼后,我的语气变得柔和了,结果丈夫也跟着变了。丈夫竟主动洗碗和打扫卫生。看到这个结果,我终于明白了‘只有我自己先改变,对方才会改变’的道理。”

书法家读《转法轮》获新生

书法家韩治善(Han Chiseon)先生,他平时在社交媒体介绍书法和人文学相关影像。二零二一年,一位订阅者找到他,和他进行了长时间的交谈,在谈话中,韩先生第一次听到了《转法轮》。他说,也就是从那时起,他开始与《转法轮》结下了一生的缘份。

图8:书法家韩治善和妻子崔庆姬一同参加了阅读《转法轮》的活动。

韩先生感叹道:“遇到《转法轮》后,我的人生有了根本的转变,思路被理顺了。我开启了新的人生。”他又补充说:“我以前对佛教和修炼很感兴趣,也练过其它的法门。但是阅读《转法轮》后,我下定决心要专一修炼法轮大法。”

他的妻子崔庆姬(Choi Gyeonghui)女士也在丈夫的劝说下一起读起《转法轮》,并开始了修炼。崔女士说:“我和丈夫以前尝试过不同的修练方法,也读过很多其它书。但是只有《转法轮》解答了我所有的疑问,这是我在其它书中一直寻觅答案却始终没有得到答复的,因此我熬夜看完了《转法轮》。”

来自韩国群山的权熙贞读《转法轮》 真正感到了幸福

权熙贞(Kwon Huijeong)女士来自于韩国群山,她表示:“多亏了《转法轮》,我才能真正地发自内心地笑。”

图9:权熙贞说,阅读《转法轮》后,她真正地感到了幸福。

权女士的孩子有残疾,所以她一直都很自卑。“为什么这样的事情发生在我的身上呢?”——这个答案谁也无法告诉她,令她一直痛苦不堪。权女士虽然内心痛苦,但因为不想被别人看不起,她甚至努力练习如何微笑。权女士内心的煎熬,令自己身心都不舒服,健康状况也每况愈下。

三年前,她的朋友得知这种情况后,向她推荐了法轮功修炼。

权女士说:“读完《转法轮》后,我明白了我为什么会过这样的生活,我的孩子为什么会来到我的身边。此后,我的生活发生了一百八十度的大转变。”

她接着说:“虽然我以前经常微笑,给人的感觉:我看起来很开朗。但是包括我自己,还有其他人,其实都知道那并不是真心的、舒心的笑容。”修炼法轮功后,跟她相熟的人都能感受到,现在的她是真的感到幸福了。

教师:忧郁症的我重获了新生

今年四十多岁,在韩国庆尚南道担任小学教师的朴美京(Park Migyeong)说:“多亏了《转法轮》,我才能成为好教师。”

图10:朴美京从小开始想找一本能指导人生的指南书,如今她有幸终于找到了《转法轮》宝书。

之前,朴美京女士在婚姻和职场生活中都经历了很大的困难。“为什么会这样?我一直很善良,为什么会发生这样的不公呢?”这些想法折磨着她,她患上了严重的忧郁症,甚至还试图跳楼自杀。

直到有一天,她阅读了《转法轮》。朴女士回忆说:“我感到一种从未有过的舒适感。突然想起了,我从小就想找一本能指导人生的指南一样的书,但是一直没找到。现在我明白了,原来是为了得到《转法轮》这本书,我才活到了现在的。”她表示对于《转法轮》中强调的真、善、忍,其中“忍”最触动自己当时的心。

朴女士说:“我属于经常忍的那种类型,周围的人都说‘为什么忍着哪?会生病的,不要忍着’。而只有《转法轮》中才告诉我们人为什么要忍耐。当我读到那句话的瞬间,我就决定这本书我要读一辈子。”

她又接着说:“过去所遭受的痛苦都是因为业力的原因。我明白了原来我是在偿还生生世世所积攒的业力,因此得到《转法轮》一书,我非常感激。而且读完《转法轮》后,在学校,面对别人不愿承担的工作时,我也能愉快地接过;面对孩子们时,也更加耐心从容了。”

图11~12:纪念《转法轮》出版二十九周年的读书会后,部分与会者一同合影,感谢李洪志师父洪传大法,救度之恩。

(c)2024 明慧网版权所有。

English Version: https://en.minghui.org/html/articles/2024/1/22/214399.html

Source: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4/1/21/471193.html


朋友,您知道吗?从1992年5月开始,到2010年底为止,法轮功已经传到114多个国家,在那里人们都可以自由自在的炼功…

可是,在中国,从1999年7月20日开始,江泽民因为妒忌法轮功人数众多,对法轮功恶毒的诽谤与迫害。社会上很多人听信了共产党媒体的宣传和煽动,对法轮功产生了很深的误解与仇恨。

最为恶劣的,是在2001年1月导演了一场所谓的”自焚”闹剧,并通过新华社以从未有过的速度向全世界散播,嫁祸法轮功。这场闹剧,后被包括服务于联合国的国际教育发展组织(IED)在内的多个国际组织认定为虚假编造。朋友,您愿意把法轮功真相与更多的人分享吗?


请点击下面的链接观看: 

为什么中国共产党害怕这些人?

(https://www.ganjingworld.com/video/1g6ka92ho525mDfAWduNH4mNL1m21c)

——————————————————————————

1305121921312100

【九评之五】评江泽民与中共相互利用迫害法轮功http://thetruthaboutfalungong.blogspot.com/p/blog-page_05.html

[VIDEO] 连环画音像片:评江泽民与中共相互利用迫害法轮功http://thetruthaboutfalungong.blogspot.com/p/video.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