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26, 2024

【明慧网】纪念反迫害24周年 哥伦比亚举办讲真相活动

 文: 哥伦比亚法轮功学员

得知中共在长达二十四年迫害善良的法轮功学员,连儿童也不能幸免,她非常愤怒,她说:“其它国家真的应该想想办法,为那些在奴役中长大的孩子做点什么……其他国家应该做些什么,让人们获得修炼的自由。”

【明慧网二零二三年七月二十九日】二零二三年七月二十日,部份来自哥伦比亚的法轮功学员在第二大城市麦德林(Medellin)的探索公园(Parque Explora)内举办集体炼功和讲真相活动,用这种方式纪念法轮功学员反迫害二十四周年。学员们发资料、征集签名,许多人借此机会了解到法轮功的美好及中共迫害的残暴。

图1:二零二三年七月二十日,哥伦比亚法轮功学员在麦德林(Medellin)的探索公园内集体炼功,纪念反迫害二十四周年。
图2:不少人驻足了解真相,并在请愿书上签名。

当天恰逢哥伦比亚独立日,公园内熙熙攘攘,很多居民停下脚步来了解真相。不少民众之前没有听说过法轮功及中共的迫害,他们对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罪行感到愤慨。

活动期间,学员们还向民众征集“终结中共(End CCP)”请愿书的签名,许多哥伦比亚人对此很感兴趣,他们意识到,中共政权不仅对中国人,也对整个世界造成危害。当天共有一百多人在请愿书上签名。

莎拉:对法轮大法的迫害是错的

年轻的高中生莎拉(Sara)认为,向全世界传播中共迫害法轮功的信息非常重要。莎拉说:“我认为,法轮功学员让人们知晓这些(迫害)是好事,大家几乎对此一无所知,这是我们应该优先考虑的事项。即使迫害不是发生在这个国家或这块大陆上,也会直接或间接地影响着我们。”

图3:莎拉

莎拉明白修炼法轮大法的益处,她并认为中共镇压这么好的功法是犯下了严重的罪行。她说:“我练习瑜伽,在我看来,法轮大法的修炼非常好,他可以把每个人联系起来,(法轮功)适合所有人。我认为迫害法轮功是非常错误的,(但)这种迫害还在持续进行。”

她在请愿书上签下自己的名字,希望能帮助制止中共侵犯法轮功学员及其他信仰者人权的犯罪行为。

阿德里安娜:要让人们获得修炼的自由

图4:阿德里安娜

阿德里安娜(Adriana)当天在公园工作,出售水果和饮料,她了解到法轮功的很多信息,她对中国不同年龄的学员们因为信仰而遭受到中共的种种虐待感到痛心。她说:“这种迫害令人悲伤。”

得知中共在长达二十四年迫害善良的法轮功学员,连儿童也不能幸免,她非常愤怒,她说:“其它国家真的应该想想办法,为那些在奴役中长大的孩子做点什么……其他国家应该做些什么,让人们获得修炼的自由。”

伊莱恩:中国正在发生的迫害需要被世人所知

伊莱恩(Elaine)和女儿安德里亚(Andrea)来自委内瑞拉,她们表示,自己也来自专制统治的国家,她们同情中国的法轮功学员。伊莱恩鼓励学员们继续努力传播真相,她说:“中国正在发生的这场迫害需要被世人知道。”

伊莱恩还希望中国的法轮功学员“要坚韧”,她确信终有一天,这场迫害会结束。

当天傍晚,学员们在洛斯里奥斯公园(Parque de los Ríos)举行烛光悼念活动,悼念被中共迫害致死的法轮功学员,呼吁人们制止中共的迫害。

图5:学员们在洛斯里奥斯公园的烛光悼念活动。

(c)2024 明慧网版权所有。

English Version: https://en.minghui.org/html/articles/2023/8/3/210619.html

Source: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3/7/29/463556.html


朋友,您知道吗?从1992年5月开始,到2010年底为止,法轮功已经传到114多个国家,在那里人们都可以自由自在的炼功…

可是,在中国,从1999年7月20日开始,江泽民因为妒忌法轮功人数众多,对法轮功恶毒的诽谤与迫害。社会上很多人听信了共产党媒体的宣传和煽动,对法轮功产生了很深的误解与仇恨。

最为恶劣的,是在2001年1月导演了一场所谓的”自焚”闹剧,并通过新华社以从未有过的速度向全世界散播,嫁祸法轮功。这场闹剧,后被包括服务于联合国的国际教育发展组织(IED)在内的多个国际组织认定为虚假编造。朋友,您愿意把法轮功真相与更多的人分享吗?


请观看: 《思子吟》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srg4o2pI-WI)


————————————————————————

1305121921312100

【九评之五】评江泽民与中共相互利用迫害法轮功http://thetruthaboutfalungong.blogspot.com/p/blog-page_05.html

[VIDEO] 连环画音像片:评江泽民与中共相互利用迫害法轮功http://thetruthaboutfalungong.blogspot.com/p/video.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