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15, 2024

【明慧网】罹患僵直性脊椎炎 女建商修大法不药而愈

 

有一次,在登山出游过程中,江霖在游览车上讲述自己僵直性脊椎炎炼法轮功炼好了,众人啧啧称奇,下车後马上让她教功,於是,她教大家学炼了法轮功的第一套功法──佛展千手法

【明慧网二零二三年十月八日】(明慧记者方真采访报道)年过六旬的台湾建商江霖,脸上的皮肤光滑白皙细致,而且精神奕奕。任谁也没有想到,十年前的她可是饱受病痛折磨,曾一度想寻死。由于因缘际会,得以学炼了法轮大法,她的人生从此再现光明。

不仅如此,这位曾经锱铢必较、强势的女强人,修炼大法后,变得处处为他人着想,甚至主动让利。这一切就从二零一三年第一次炼法轮功开始……

图1:江霖感谢法轮大法让她无病一身轻。

修炼法轮功 僵直性脊椎炎不药而愈

十年前,江霖身患医学上目前无法治愈的僵直性脊椎炎已八年,身体不时僵硬,伴随如千刀万剐的痛,加上长期大量服用类固醇药物,造成满月脸、水牛肩(注:摄取大剂量类固醇药物后的副作用),令她痛不欲生,曾想跳海结束生命,连遗书都写好了。

就在她绝望之馀,一位以前一起健走运动认识的朋友推荐她炼法轮功,抱着死马当活马医的心态,江霖开始了学炼法轮功。结果第一天炼就感觉到很舒服,觉得这功法真的不一般,之后就到炼功点集体炼功,至此越炼越舒服,身体逐渐变好。有次参加集体大炼功,清楚感受到强大的能量场,令她更珍惜炼功,表示,饭可以不吃,功不能不炼。

图2:江霖在炼法轮功第五套功法——神通加持法。

知道修炼法轮大法,既要修又要炼,不只要炼功,还要学法修心。江霖就捧起法轮功主要著作《转法轮》来看。才看完一遍,就感到,闻到肉味就想吐,一吃肚子就疼,真如《转法轮》中所讲到的“吃肉问题”中所讲述的情况,自然不能吃肉了。江霖觉得法轮功太神奇了。

刚开始修炼时,江霖还不知道修炼后的病痛是消去业力的过程,所以仍然服用药物,结果肝指数飙高,她在梦中听到大法师父说要帮她清肝毒,现实生活中就开始排黑灰色大便;有一次,江霖计划出国七天,她带上七颗药,忍了三天没吃,心想第四天没吃药,照往例可能就不能走了。当晚还做了一个梦,梦到大法师父一只大手将她拉高推飞上天,她突然悟到:“师父一只手就能把我拉上天,我还吃什么药呢?”顿时感动的泪如泉涌,自此她把药全部丢了,从此勤于学法炼功、修心性,江霖身体痛楚渐渐消失了。这让她见证了大法的神奇与超常。

修大法 学会为他人着想和宽容

不只是身体的变化,学法修心,更让江霖变了个人。因为会计背景,江霖自认精打细算,过去把钱看的很重,销售建案锱铢必较,一点不吃亏。态度还很强势,动不动就拿合约压制买房客户,得理不饶人。有一次,把客户逼的说要跳海自杀,让她着实吓一跳。

修炼后随着不断学法,她以大法真、善、忍法理来要求自己,懂得站在对方立场想,逐渐慈悲心出来,面对房子出租的租客,有些合约中没写到的,她还帮做,主动让利,给对方占便宜。也因为用善的方式与人沟通,勇于认错,勇敢负责,让她卖的房子售后服务好。原本恶言相向的客户,也被她感动的成了好朋友。

图3:江霖修炼大法后,学会为他人着想和宽容。

还有一位原本合伙买土地投资的朋友,半途退出,还侵吞了她千万元现金。过去的江霖怎么受的了,肯定对簿公堂争到底。但因为修炼法轮功,从法中知道其中一定有因缘关系,可能上辈子欠她的,加上不失不得的法理,让她释怀,并放下了怨恨心,这笔钱也在几年后又赚回来了。

在大法中身心受益 也影响着家人朋友跟着受益

江霖在大法中身心受益,也影响着家人朋友跟着受益。与她同样患有僵直性脊椎炎的儿子,一度严重到没法工作,整天躺床上。后来儿子也跟着母亲江霖一起学炼法轮功后,也明显改善,不只能正常上班,还顺利结婚娶妻。

不过这段姻缘,曾面临女方想取消婚约,差点结不成。所幸江霖以《转法轮》中“向内找”的法理与儿子交流,劝他不要怪罪别人,而是查找自己的不足,善待他人,才顺利促成这桩好姻缘。

就连江霖自己一度因为忙碌,忽略了另一半,而产生夫妻家庭中的考验。江霖脑中想起师父的教诲,令她悟到:这是要修去她对情的执着,升华成慈悲,顿时原本的身心俱疲、委屈、难过,都烟消云散。

修大法十年来,江霖时常感受到大法师父的看护、佛恩浩荡,也希望更多人能受益,所以日常生活中不忘发资料真相。许多原本不了解法轮功的朋友,因此对法轮大法有了正面认识。连家人都因为看到江霖身心的变化,知道大法好,也帮着弘法,江霖也持续坚持在炼功点炼功,希望结缘更多有缘人,以自身受益的例子告诉世人“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

图4:有一次,在登山出游过程中,江霖在游览车上讲述自己僵直性脊椎炎炼法轮功炼好了,众人啧啧称奇,下车後马上让她教功,於是,她教大家学炼了法轮功的第一套功法──佛展千手法

(c)2024 明慧网版权所有。

English Version: https://en.minghui.org/html/articles/2023/10/30/212695.html

Source: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3/10/8/466887.html


朋友,您知道吗?从1992年5月开始,到2010年底为止,法轮功已经传到114多个国家,在那里人们都可以自由自在的炼功…

可是,在中国,从1999年7月20日开始,江泽民因为妒忌法轮功人数众多,对法轮功恶毒的诽谤与迫害。社会上很多人听信了共产党媒体的宣传和煽动,对法轮功产生了很深的误解与仇恨。

最为恶劣的,是在2001年1月导演了一场所谓的”自焚”闹剧,并通过新华社以从未有过的速度向全世界散播,嫁祸法轮功。这场闹剧,后被包括服务于联合国的国际教育发展组织(IED)在内的多个国际组织认定为虚假编造。朋友,您愿意把法轮功真相与更多的人分享吗?


请观看: 【细语人生】「法轮大法好」在台湾处处生辉

 (https://youtu.be/oP4dX3lgtp4)


————————————————————————

1305121921312100

【九评之五】评江泽民与中共相互利用迫害法轮功http://thetruthaboutfalungong.blogspot.com/p/blog-page_05.html

[VIDEO] 连环画音像片:评江泽民与中共相互利用迫害法轮功http://thetruthaboutfalungong.blogspot.com/p/video.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