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28, 2024

[Epoch TV中文站] 调查:中共是否在操控联邦官员?

 人们担心中共的法律在美国得逞。最近,一名海关和边境保护局的官员试图阻止神韵艺术团的表演者,据称该官员未依美国法律行事,而是参考中共的仇恨宣传,打压宗教和言论自由。这一事件引起了立法者呼吁政府进行调…

请点击下面的链接观看: [Epoch TV中文站] 调查:中共是否在操控联邦官员?

(https://www.ganjingworld.com/video/1gkj8ruf8jh2gR4wfhRTXXRs71m11c)


朋友,您知道吗?从1992年5月开始,到2010年底为止,法轮功已经传到114多个国家,在那里人们都可以自由自在的炼功…

可是,在中国,从1999年7月20日开始,江泽民因为妒忌法轮功人数众多,对法轮功恶毒的诽谤与迫害。社会上很多人听信了共产党媒体的宣传和煽动,对法轮功产生了很深的误解与仇恨。

最为恶劣的,是在2001年1月导演了一场所谓的”自焚”闹剧,并通过新华社以从未有过的速度向全世界散播,嫁祸法轮功。这场闹剧,后被包括服务于联合国的国际教育发展组织(IED)在内的多个国际组织认定为虚假编造。朋友,您愿意把法轮功真相与更多的人分享吗?


1305121921312100

【九评之五】评江泽民与中共相互利用迫害法轮功http://thetruthaboutfalungong.blogspot.com/p/blog-page_05.html

[VIDEO] 连环画音像片:评江泽民与中共相互利用迫害法轮功http://thetruthaboutfalungong.blogspot.com/p/video.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