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13, 2011

新年阖家团圆日 海外孤女思亲时 Overseas Chinese missing Mother (W/ English Sub)

(VIDEO IN CHINESE, WITH ENGLISH SUBTITLES)

(http://www.youtube.com/watch?v=mU1nepOTFoo)



【新唐人2011年2月3日讯】虎年飞跃而去,兔年悄然来临。过大年是华人一年中最隆重的节日,也是家家户户团圆喜庆的日子。2011年的中国新年,芬兰的华人金昭宇在挂念着妈妈和妹妹中度过,这已是第三个年头,金昭宇无法和她的家人团聚。

金昭宇和芬兰丈夫生活在环境优美的北欧国度,但美丽的生活弥补不了她对家人的思念。金昭宇的妈妈陈真萍由于修炼法轮功被非法判刑8年,关押在河南新乡女子监狱。她的妹妹金昭恒从小学开始,就因为讲述法轮功真相不断被抓被打,现在流亡到泰国,一家三口失散多年。

金昭宇:「我最想念我的家人,我最想念我的妈妈和我的妹妹。这已经是三年我们没有在一起过了。每次过年,特别是吃团圆饭的时候,有两年印象特别深刻,我跟我妹妹在吃方便面,吃着吃着都在哭。我妹妹上小学。」

99年以前,金昭宇和妈妈,妹妹一起生活得非常幸福。妈妈陈真萍95年开始修炼法轮功,原本严重的晚期肝癌和多个子宫肿瘤完全消失,健康和快乐降临在这个普通的小家庭。

然而99年中共迫害法轮功以后,陈真萍用自己的亲身经历为法轮功说句公道话,却多次被抄家,被抓,被判刑。在劳教所和监狱里,陈真萍被迫做苦工,还遭受过毒打,灌食,电击等酷刑。

金昭宇:「我母亲到现在就是没有办法再嚼东西了,她只能够吃那种流质的食物。她所有的牙齿都在劳教所绝食反迫害的时候,被劳教所的警察,十几个人坐在她身上,强行翘,给她全翘松了。」

自从2008年来到海外,金昭宇不停的向芬兰总统、政要、人权组织和媒体发出呼吁,希望善良的芬兰人民能够救助她妈妈,并且制止中共对法轮功的迫害。金昭宇的呼吁已经在芬兰引起很多民众的关注。

金昭宇:「我跟我丈夫和芬兰的法轮功学员都会继续呼吁西方政府和民间组织都来参与营救我妈妈,我准备在2011年在国际法庭上起诉他们。」

金昭宇表示,新的一年里要继续寻求国际社会的公开支持和帮助,直到救出妈妈。

新唐人记者赵心知、周天采访报导。

From: http://www.ntdtv.com/xtr/gb/2011/02/03/atext488492.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