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18, 2011

《同庆的故事》中国农民自导自拍纪录片抗议违法用地[视频]

《同庆的故事》1/5 中国农民自导自拍纪录片抗议违法用地[视频]

(http://www.youtube.com/watch?v=0BTrsGkCYWU)



《同庆的故事》5/5 中国农民自导自拍纪录片抗议违法用地[视频]

(http://www.youtube.com/watch?v=8ltPvT8o8-w)



近日,一段名为《同庆的故事》的纪录片在网上流传。该视频由广东省化州市同庆镇同庆圩村民历时3个月自导、自拍完成。主要讲述了当地政府使用空白协议占用村集体土地的经过­,介绍了村民维权过程中遇到的困难,还剖析了政府的行为动机。

快上大纪元声明退出共产党和共产党其它组织(/团/队),抹去­­­­­­邪恶的印记!
http://tuidang.epochtime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