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22, 2011

埃塞俄比亚人权组织 谴责中共迫害法轮功 Ethiopian human rights organizations condemned the persecution of Falun Gong

人权组织APAP决议:谴责中共迫害法轮功

一九九九年七月二十日中共开始全面迫害法轮功,至今已证实被迫害致死的法轮功学员至少有三千四百二十八名,被关进监狱、劳教所的法轮功学员以数十万计;被送入精神病院并遭强迫注射破坏中枢神经药物的法轮功学员达数千名;无数学员被送入“洗脑班”、或为躲避迫害而流离失所;很多劳教所被揭露活体摘取并盗卖法轮功学员器官的骇人听闻暴行。


十多年来随着世界各地法轮功学员坚持不懈地讲真相、反迫害,各国民众逐渐明白真相。中共对法轮功学员毫无人性的迫害,受到了国际社会越来越多的谴责和声讨。二零零五年三月十五日,埃塞俄比亚人权组织“为了人类行动者协会”(APAP)通过决议,谴责中共迫害法轮功,并要求立即停止杀戮,停止酷刑折磨法轮功学员,立即释放所有在押的法轮功学员;决议也敦促联合国人权委员会公开发表声明,谴责这场迫害,并要求中共立即停止迫害。该决议同时呈给联合国人权高级专员路易斯•阿伯(Louise Arbour)、埃塞俄比亚总理迈力斯•热那维(Meles Zenawi)与埃塞俄比亚外交部长塞由姆•迈斯芬(Seyoum Mesfin)。

From: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1/3/22/23795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