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22, 2011

《希望非洲报》采访法轮功学员 "Hope in Africa" Interviews Falun Gong

《希望非洲报》采访法轮功学员

发行量横跨欧非两大洲的《希望非洲报》(Hope Africa)在二零零五年出版的第五期上,刊登了记者采访埃塞俄比亚法轮功学员的文章,标题是:“什么是法轮功?”在这篇专访中,记者采访了一位三十七岁、出生在埃塞俄比亚首都阿迪斯阿贝巴的法轮功学员尤纳斯•塔迪斯•毕鲁(Yonas Taddesse Biru)。

毕鲁表示,修炼法轮功使人学会了先考虑别人,放下自私的执着。修炼者很快就感受到健康获得巨大改善,逐渐拥有和谐的环境,能以平和的方式处理矛盾。他诚挚地说∶“我的非洲同胞们,根据我个人的良好体验,我建议你们认真了解一下这优美的功法,并从中受益。另外,请您支持反迫害,您的善良将制止中共对法轮功学员的迫害,也是保护我们赖以存在的人类尊严和善良的准则。”

从法轮功弘传于非洲的埃塞俄比亚,见证了“真、善、忍”这一普世价值已深植人心,跨越了种族、语言与文化的藩篱,也让久陷困顿与战争蹂躏的埃塞俄比亚民众,身心得到抚慰。随着真相大白于天下,法轮大法的美好终将传播到世界的每个角落,更多的民族和人们会感念法轮大法的恩泽。

From: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1/3/22/23795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