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17, 2011

中国(中共) 恶警折磨无辜法轮功学员... ...

(http://www.youtube.com/watch?v=-5paX35J1Cg)



在中国, 99年7月20日, 江泽民因为妒忌法轮功及其创始人在中国广受欢迎,对数以千万计信仰真善忍的法轮功学员的公开残酷迫害开始了......

1999年6月10日,在江泽民的个人意志和淫威下,中国大陆成立了凌驾于国家宪法和法律之上的全国性恐怖组织"610办公室",1999年7月20日之后,江泽民又命令­610办公室系统性地对数以千万计坚持信仰的中国法轮功学员实行"名誉上搞臭、经济上截断、肉体上消灭","打死白打、打死算自杀"、"不查身源、直接火化"的灭绝政策。

大批法轮功学员被绑架到各地"洗脑班"遭受精神折磨,更多人受到所谓"执法人员"的毒打、体罚和经济敲诈。

众多法轮功学员被打死打伤、妻离子散、居无定所、流离失所,亿万法轮功学员的家属、亲朋好友和同事受到不同程度的株连与洗脑。

江泽民一方面向世界承诺在中国减少酷刑折磨,效仿希特勒提供假象让部分海外主流媒体记者参观劳教所的"文明环境",

一方面中国的酷刑个案却越来越多,尤其是在迫害法轮功群众上更是不择手段,使用酷刑至少达40种以上,令人发指。如:

酷刑被广泛用于法轮功学员身上,尤其是不放弃对真善忍信仰的修炼者。

年近古稀的老人,花季的少女,正在哺乳的年轻母亲,孕妇......都不能幸免。

据不完全统计,1999年7.20至2011年3月15日,通过民间途径能够传出消息的已有 3428 名法轮功学员被迫害致死。

更令全世界震惊的是,中共对成千上万的法轮功学员进行了惨无人道的活摘器官,牟取暴利焚尸灭迹,这一滔天罪行被国际独立调查团称为"这个星球上从未有过的邪恶。"

http://organharvestinvestigation.net/

江泽民、罗干、薄熙来、贾庆林、吴官正等五名官员被以"群体灭绝罪、酷刑罪"在西班牙法庭起诉,同时,阿根廷法院第九法庭已下达国际通缉令逮捕江泽民、罗干,在海内外对迫­害法轮功元凶的正义审判已经拉开了序幕。

朋友:

您的一句温暖的话语, 您的同情和爱心......对我们都倍加珍贵。

所有的点点滴滴的善的力量,
会冲破黑暗...制止迫害!

世界需要真善忍......

感谢您的关注!

Photos from:
http://minghui.org/

Music: 大提琴曲:心灵的呼唤
—— 为营救法轮功孤儿作
作曲/配器:一申